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骑士球迷设计反詹T恤 俄城克利夫兰合体(图)

2012年06月17日13: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俄城克利夫兰“同仇敌忾”

俄城克利夫兰“同仇敌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据《basketballticket》消息,自从2010年詹姆斯告别克利夫兰后,他便成为了这座城市的公敌,如今勒布朗杀入总决赛,克利夫兰的球迷则是再度站在了雷霆一边,其中一位设计师便推出了一套俄城+克利夫兰的合体T恤,来抵制詹姆斯。

两年前,詹姆斯选择离开克利夫兰,投奔迈阿密,而这一举动也着实让骑士的球迷为之伤心,在那之后,勒布朗便成为了这座城市的公敌,尽管随着岁月的推移,皇帝和克利夫兰的仇恨也在慢慢的变淡,但是如今当看到詹姆斯带领热火冲入总决赛时,这还是会让一些人感到不爽,其中克利夫兰艺术家乔治-威罗斯奇便设计了一件极富有内涵的T恤,目标自然是针对勒布朗。

和一些骑士球迷焚烧詹姆斯23号球衣泄愤不同,威罗斯奇嘲讽詹姆斯的方式非常文雅,他制作了一件体恤衫,而OKC(俄克拉荷马)后紧接着便是CLE(克利夫兰),寓意不言自明,这是雷霆和骑士的合体T恤,作为詹姆斯的对立者,克利夫兰球迷如今已经站到了雷霆的阵营中,去为俄城加油。

威罗斯奇和他的弟弟透露,他们并非是真正厌恶詹姆斯,而是对他当年的决定事件耿耿于怀,勒布朗选择离去的方式的确深深刺痛了球迷的心。“我们憎恨的是他离开的方式,他选择在电视上进行直播,伤害了我们的城市。”威罗斯奇说道。

詹姆斯的确将天赋带到了南部海滩,同时他也将仇恨留在了克利夫兰,实际上早在去年热火总决赛对阵小牛时,威罗斯奇便设计了一套反詹姆T恤,在谈到如今的创意时,他也坦言,是应很多人的要求去制作。

“我们收到了很多的请求,去制作这件总决赛T恤。”威罗斯奇说道,“当时我们就诞生了把两座城市合并在一起的想法,用最简单的方式去做出声明,这并不是一件极端的反詹T恤,但目的就是为了告诉其他城市,克利夫兰始终会站在热火的对立面。”

(猫大熊)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