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法国 > 正文

如暴雨般酣畅淋漓 法国队越打越像宇宙队巴萨

2012年06月17日10:56荆楚网-楚天都市报[微博]王轶我要评论(0)
字号:T|T

如暴雨般酣畅淋漓 法国队越打越像宇宙队巴萨

法国队前场配合令人胆寒

“高卢雄鸡”上次在世界大赛上赢球,还要追溯到2006年世界杯的半决赛,当时他们凭借齐达内的点球1:0淘汰菲戈领衔的葡萄牙队

而昨日凌晨,法国队击败东道主乌克兰队后,两战积4分的成绩不仅令他们出线前景一片光明,他们在中前场的配合也仿佛让球迷们在欧洲杯看到了巴萨(微博 数据)

法国队在易边之后逐渐占据主动,球队在中前场的短传配合更是让东道主疲于奔命,3分钟内的连入两球,更大大挫伤了乌克兰队的士气。两轮比赛过后,法国队1胜1平积4分,出线希望大增。

赛后,主帅布兰科直言不讳地表示:“今天看法国队的比赛是一种享受。我们打进两球,而且我们原本还能再多进几球。相比于上一场,球员们有了很明显的进步。不过我们也不是完美无缺,我们还有进步的空间。”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法国France听众:
    【安切洛蒂:法国出线无忧夺冠难】虽然远在加拿大,但是在过去的8天时间中,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安切洛蒂没有错过一场#欧洲杯#。法国队第二场战胜乌克兰之后,他向记者详细地解读了法国队的表现,并认为随后的比赛法国队会表现得更好,但他不认为法国队能争冠。http://url.cn/165y17
    2012-06-17 10:17:30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