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杜兰特:球队没韦少早已止步 他就应该这样打

2012年06月17日10: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因为在总决赛中投篮过多遭到批评,凯文-杜兰特站出来力挺搭档,这位雷霆当家球星表示球队如果没有韦斯特布鲁克早已在季后赛止步根本走不到今天,韦斯特布鲁克就应该那样打球,这是球队所需要的。

在总决赛前两场比赛中,韦斯特布鲁克送出了两队最高的18次助攻,这对于雷霆而言无疑是好事,但问题是韦斯特布鲁克两场球投篮50次同样在两队球员中领跑,这可能就不是什么好消息了。韦斯特布鲁克作为一名控卫出手这么多难免遭到质疑,而他态度坚决的表示不管别人怎么说,他不会改变自己的打法。

杜兰特认为韦斯特布鲁克不应该因为球风被批评,他是雷霆取得佳绩的重要功臣。“不应该那样指责他,如果没有他的话,我们走不到今天,大家没有认识到这一点,”杜兰特说,“每个人都认为他应该像约翰-斯托克顿或者莫里斯-奇克斯那样按照传统控卫的套路打比赛,但他能够做到的事情是很多人无法完成的,我们需要他这样打。”

在杜兰特看来韦斯特布鲁克非常努力应该获得尊重。“最棒的事情就是拉塞尔每天都努力工作,”杜兰特说,“这些是你们看不到的,你们不知道他多么勤奋,你们不了解他多么渴望进步和胜利。那是我欣赏他的原因。他不在乎别人怎么说,他会在按照自己的风格打球,那正是我们需要的。”

雷霆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支持杜兰特的观点。“我们需要拉塞尔去得分,”布鲁克斯说,“我知道你们有些人不喜欢他的打法,但他是一位才华横溢的天才球员,我们没有他无法走得这么远。”

德里克-费舍尔认为韦斯特布鲁克确实应该坚持自己的风格,但也不要蛮干。“他需要做的就是打好比赛,”费舍尔说,“他是一位天才,他应该自信,应该打出自己的比赛,但我认为还要打得更有智慧,如果你遭遇双人包夹而队友处于空位,你就要把球传出来,大家都应该这样做,我们要比第二场打得更聪明一些才行。”(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