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名记建议尼克斯引进罗伊 黄曼巴或联手林书豪

2012年06月17日09: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布兰顿-罗伊承认下赛季有可能复出,跟踪报道尼克斯的ESPN著名记者贾里德-泽维林建议尼克斯引进罗伊,物美价廉的“黄曼巴”可以给卡梅隆-安东尼打替补,这位前全明星球员或许将在下赛季与林书豪(微博)并肩作战。

尽管有人质疑罗伊的身体状况短期内不适合打NBA(微博),但这位硬汉仍打算尽快重返赛场续写自己的NBA生涯。罗伊在推特中与球迷进行互动问答,他透露自己已经准备好回来了,他每天坚持训练身体情况很好会在下赛季回归。

27岁的罗伊曾是联盟顶级后卫之一,2008-09赛季和2009-10赛季连续两年场均得分20+,2008年、2009年和2010年连续3年被选入全明星阵容,出众的技术和硬朗的球风是他的标志。怎奈伤病猛于虎,罗伊在球员生涯黄金年龄遭遇严重的膝伤不得不在上赛季结束后宣布退役。

难舍赛场的罗伊始终没有放弃复出的念头,之前就有传闻称他会在下赛季归来,如今他亲口承认更是令球迷充满期待。罗伊透露由于NBA规则限制他无法在2014-15赛季之前为开拓者效力,所以他下赛季如果复出不能重返老东家,他只能加盟其他的球队。

跟踪报道尼克斯的ESPN记者泽维林认为尼克斯应该引进罗伊,虽然罗伊的伤病史会令这笔引援有一些风险,但他如果身体不出问题绝对能够为球队做出贡献而且要价不会高堪称物美价廉。罗伊可以打得分后卫也能胜任小前锋,泽维林看好他给安东尼担任替补,减轻“甜瓜”的得分压力。如果罗伊加盟尼克斯,而林书豪续约成功,两人将并肩作战。身体状况理想的罗伊是一位砍分高手,而林书豪能够为队友输送优质传球,两人联手无疑是令人期待的。(硬币)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