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弗洛雷斯助深足逆转 实力不济日之泉寄望引援

2012年06月17日08:58南方都市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都讯 记者丰臻两连胜并继续以3分之差咬住冲超区,特鲁西埃又赚到一些资本了。面对积分垫底的沈阳沈北,深圳红钻先丢1球,但连扳3球。这是红钻在主场的第5场胜利。

继上轮于乐(微博)开斋之后,另一位前锋凌思浩(微博)昨晚也开斋,他接丁海峰的左路传中为球队扳平比分。看来特鲁西埃的新人在渐渐进入状态。

为红钻反超比分的是巴巴卡,助攻的则是弗洛雷斯(微博)。为红钻锁定胜局的,是弗洛雷斯,助攻的则是巴巴卡,两人投桃报李。巴巴卡已经打进了10球高居射手榜首位,已成深圳球迷心目中的巴神,但这场比赛替补上场的弗洛雷斯效率更高。一传一射,来红钻一年了这是他发挥最好的一次,问题是,他可能也快走了。

特鲁西埃已经明确表示,弗洛雷斯在夏季转会窗口会被替换。恰恰是在窗口开启的前一天,弗洛雷斯抓住了机会证明自己。即使走,也带走了一份礼物,留下了一个彩头。

1比2不敌湖南浏阳河

实力不济,日之泉寄望引援

南都讯 记者马骁男依旧是板凳无人的问题,广东日之泉与湖南浏阳河的比赛虽说势均力敌,但最终仍输给了湖南的一记绝杀,1比2,事实证明日之泉并没有像上赛季那样取得拐点,反倒是越来越多的问题抛向了这个夏季日之泉的引援大计。

日之泉昨天发挥得比较正常,但由于葛振(微博)的腰伤,日之泉的边路防守吃了不少亏,最终以1比2输给了熊倪亲自带队的湖南浏阳河。

板凳无人包括队中实力不济所带来的失利,让大家把目光抛向了日之泉接下来的引援计划。高梵的引入失败或是日之泉没有想到的悲剧,但是总经理兼代理主教练曹阳在赛后确认了前队长李志海的回归,以及香港南华后腰梁振邦的出阵,另外在前半段从广州恒大(微博)引入的杨斌也正式转会。曹阳还提到,球队将会在最近安排更换一名外援,具体情况尚未决定,而此前提到的尼日利亚高产射手奥比纳·奥比福利的试训安排暂未得到确切的落实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