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其他诸强 > 正文

下课!波兰主帅发布会宣布卸任 坚称输给运气

2012年06月17日08:26腾讯体育[微博]张楠 吕文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17日弗洛茨瓦夫讯(特派记者张楠(微博) 吕文博)波兰当地时间6月16日晚(北京时间6月17日凌晨),本届欧洲杯东道主波兰队最终因为一场失利无缘八强。比赛结束后,波兰队主帅斯穆达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表了自己的卸任词,而本场比赛结束后,他也将彻底跟波兰队说再见。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我跟波兰足协的合同原本是到本届欧洲杯结束之后的,但是我已经跟足协主席交涉过,如果这次比赛小组没能出线,那么马上我就卸任。”发布会开场,斯穆达就说出了这样的话。不过谈到今天的比赛,他还是觉得自己的队伍运气不够好:“赛前我们对于这场比赛非常有信心,但是捷克队比我们表现得更好。在他们进球之前我们也有很多机会,但是都浪费了,这也是我们今天为何没有获胜的原因。”斯穆达说,在今天中场休息时,他告诉队员要加强进攻,而在今天比赛中他最终也派上三个前锋:“我不能说队员不努力,只能说我们很不幸,虽然我们很想进入八强,但是依然无能为力。”

回忆这两年半的执教生涯,斯穆达说自己的队伍也打出了不少精彩的比赛:“我希望队伍能够有一个好的将来,也会有更年轻的队员进入到队伍中。不过,这都是卸任之后的事情了。尽管我们的队伍并不完美,最终的成绩没有想象的那么好,但是我们已经很努力了。”斯穆达说,还有两个月世界杯预选赛即将开始,他也希望队伍能够在预选赛上打出好成绩,最终能够在巴西看到波兰队的身影。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