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两粒进球全是对阵富力 阿尔滨阵中暗藏一克星

2012年06月17日08:17半岛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两队1:1战平的时候,阿尔滨的左后卫王宏有站了出来,正是他的远射将比分再度反超,帮助阿尔滨队取得了胜利。王宏有是去年从杭州绿城(微博)转会到阿尔滨的,他两年间代表阿尔滨队只打进了两个进球,但是这两个进球都是进了广州富力的球门,他是绝对的富力克星。

阿尔滨利用人数上的优势取得领先,但对手随后就将比分追平。关键时刻,王宏有及时地站了出来,他在大禁区前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命中死角,阿尔滨重新取得了比分上的优势。最终,大连阿尔滨(微博) 正是凭借王宏有的入球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王宏有是去年从杭州绿城转会到大连阿尔滨的,在去年的中甲联赛里,他便曾上演过绝杀富力的好戏。在去年中甲联赛里,在面对广州富力的前身深圳凤凰时,王宏有在开场仅13分钟时便打破了场上的僵局,而这个入球也成为全场比赛的唯一入球。值得一提的是,在整个2011赛季里,王宏有也仅取得了一粒入球。本赛季之前,王宏有是阿尔滨队内的助攻王,但是没有进球入账,昨天的这个进球是他本赛季中超的第一粒进球。

王宏有在两年里,仅攻入两粒入球,却都攻入了同样一个对手的球门,且均成为决定比赛走势的决定性入球。王宏有绝对是富力队的头号克星!

首席记者范宏基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