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杜:没特意关注过詹姆斯 取胜还需团队力量

2012年06月17日04: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今年的总决赛已经结束了两场,在雷霆的两个主场里双方各赢一场,目前战成1比1平,双方第三场较量将于明日在迈阿密打响。连续两场第四节都有出色表现的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从未关注过对手詹姆斯在第四节里的表现。

“我还真没有特意的关注过詹姆斯,说实话如果我是一名球迷的话,也许我会关注詹姆斯。但是我所关注所担心的是我的球队能在第四节里做些什么去赢得比赛。”杜兰特在被问到詹姆斯为何在第四节的表现和前三节有所不同时答到。“我从未担心过詹姆斯,他可以做到任何他想做的事情。我仅仅是担心我的球队,我们在尝试去做一些正确的事情以确保能赢得比赛。”

虽然第二场比赛最后时刻杜兰特投失扳平比赛的一球,但是在今年的季后赛里,放眼望去杜兰特绝对是全联盟最好的第四节先生。在与马刺队的系列赛中杜兰特就曾经在第四节连得16分斩落马刺。总决赛前两场杜兰特在第四节都得到了16分,其中第二场最后时刻的连续三分差命中差一点就逆转了比赛。相比杜兰特在第四节的杀神状态,詹姆斯则常常在第四节玩起捉迷藏,总决赛首战第四节总只得7分,热火队的失利和詹姆斯末节的疲软有不可分的关系。

如果热火想利用好接下来的三个主场,那么詹姆斯在第四节必须做出表率,并且在防守端遏制住杜兰特的火力,只有这样热火才有望能在自己的主场结束这个系列赛。(曼森)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ard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