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罗伊亲口承认下赛季复出 规则限制无缘开拓者

2012年06月17日02: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伊亲口承认下赛季复出 规则限制无缘开拓者

罗伊亲口证实将要复出【更多精彩NBA

腾讯体育讯 据《Hoopsworld》报道,之前一直有消息称“黄曼巴”布兰登-罗伊将在下个赛季复出,但该消息一直没有得到证实,直到昨夜罗伊在推特上亲自证实了这一消息。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昨晚罗伊在推特上和自己的球迷进行互动,但因为罗伊没有社交网络帐号,所以他用他的密友——西雅图球员康罗伊的帐号与自己的球迷进行了互动问答。

“承蒙上帝的眷顾,我很快又能打球了”罗伊在推特中写道,“是的,我已经准备好卷土重来,我每天坚持训练,我将在明年回归。感谢你们给予我的爱,希望我能很快回到球场上,我此刻的身体状态很好”

当被问及是否会回到波特兰开拓者队打球的时候,罗伊表示这不可能。

“我希望我能回到开拓者,但由于NBA(微博)的规则限制,在2014-2015赛季之前我都无法为开拓者队效力。”罗伊在推特上回答到“我希望我能尽快回到球场,感谢你们的支持,我很幸运有如此多的球迷支持我。无论未来我在哪里打球,开拓者在我心中都有着特殊的地位。”

据知情人士透露,目前罗伊的训练进展顺利,他很有可能前往西雅图进行训练,为下赛季做好准备。(曼森)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ard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