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其他诸强 > 正文

扎戈耶夫获阿森纳邀请 射手王欧洲杯后再决定

2012年06月16日15: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扎戈耶夫获阿森纳邀请 射手王欧洲杯后再决定

扎戈耶夫

腾讯体育俄罗斯新星扎戈耶夫在今年的欧洲杯小组赛中迅速成名,目前他仍然以3粒进球并列射手榜第一。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这位21岁的前锋已经被媒体吹捧为本届欧洲杯的最佳球员之一,他与莫斯科中央陆军的合同将在今年12月到期。据英国天空体育报道,阿森纳(微博 数据)俱乐部希望把这位前锋招致麾下,此前扎戈耶夫曾公开表示对切尔西(微博 数据) 很感兴趣。

在与希腊队的赛前发布会上,扎戈耶夫表示非常希望到英超(微博 专题) 俱乐部去锻炼自己,但他要等到欧洲杯结束后再考虑个人的转会问题。

面对外界的褒奖,扎戈耶夫显得很谨慎。“我们踢的不如第一场比赛好”,扎戈耶夫说:“第二场比赛我进了一个球,但是我浪费了很多机会”。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