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西班牙 > 正文

腾讯专访哈维:西班牙还未出线 争冠不能急躁

2012年06月17日01:23腾讯体育[微博]张晓婧 巴布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专访哈维:西班牙还未出线 争冠不能急躁

哈维(微博 数据) 和QQ公仔的“亲密”约会 (克罗地亚vs西班牙直播地址

腾讯体育波兰格但斯克讯(记者张晓婧 特约记者巴布罗)哈维今天的情绪很好,在接受众多媒体的采访中始终露着笑容,为了惩罚前一天《阿斯报》和《马卡报》“袭访”西班牙国家队家属团,西班牙足协特别取消了两家媒体今天的采访,但哈维还是微笑着照顾了这些老客户,特别是亲皇家马德里的《阿斯报》。按照原本的安排,腾讯公仔也没有和哈维结缘的时间,但当明确获知哈维最好的朋友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和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的微博都在腾讯,哈维愉快地接受了腾讯体育简短的采访。

对于人们经常与其相提并论的皮尔洛是否会留下来的问题,哈维笑着说:“现在似乎人们忘记了谁都没有获得出线权,无论是西班牙还是意大利队都必须首先战胜对手,这是最基本的,我不喜欢人们无视克罗地亚队和球迷的那些说法。此外西班牙队现在的荣誉不仅仅是拥有欧洲杯和世界杯,也包括我们对于公正足球的一贯追求。

对于目前有关西班牙队可能出现内部激烈竞争,博斯克(微博)左右为难的说法,哈维似乎已经被问烦了,他无奈的说:”这不是一个新问题,所有球队都存在,西班牙队特殊一些,因为我们不够耐心。我认为,欧洲杯还有两周,我们的队伍一点都不臃肿,必须对付突发情况。冠军不是明天就夺得,来不得半点急躁。“

提到巴萨(微博 数据) 队友,哈维显得放松很多,他说他看到了《世界体育报》网站转发梅西腾讯微博中,梅西在树林中踢球的图片,哈维说:”梅西离不开足球,这样的队友真的难得。“在看了一条伊涅斯塔在腾讯的微博后,哈维开玩笑的说,原来安德烈的话都跟中国球迷说了。

据了解,哈维第二场比赛前腿部有些不适,但在队医的精心理疗后,现在恢复正常,对于西班牙队的未来,哈维说:“我们一场场踢着看吧,足球无法预测。”

  • 西班牙足球听众:
    #欧洲杯#【西班牙铁卫:默契球说极其可笑 唯一目标全取三分】“我们队的比赛目标永远只有一个——赢球。三支球队都不应该指望别人做些什么,而是全力争胜。我想这样就不会有什么协议之说,默契球是个极其可笑的想法。”在今天的西班牙队新闻发布会上,阿尔比奥尔对媒体说道。http://url.cn/1hIFSH
    2012-06-17 01:23:04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