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英格兰 > 正文

霍奇森战术赛前曝光 一面镜子差点毁掉英格兰

2012年06月16日14:04腾讯体育[微博]高飞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格兰战术赛前已被曝光 瑞典面临间谍门丑闻

霍奇森的战术板信息赛前已被窃取

腾讯体育英格兰在今天凌晨与瑞典的比赛后成为了间谍门的受害者。在D组与瑞典的比赛之前,霍奇森的排兵布阵已经被瑞典得知。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据悉,英格兰的赛前布阵信息在赛前瑞典下榻的酒店中已经被提前获悉,瑞典队已经被告知英格兰如何防守任意球的策略以及谁主罚角球的信息。加上昨晚英格兰的两个失球都和定位球有关,更加增加了间谍门的真实性。欧足联为此承受了巨大地压力,不得不展开调查从而增强球队的保密工作。

据传信息是通过一面镜子获得的,在当今高科技密布的时代,居然也可以复古的用面镜子来获取情报,实在神奇。缺兵少将的英格兰好不容易熬过两轮,如今却又受此大难,看来欧足联和英格兰足协得好好调查以防球队的更多信息被窃取。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