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慈世平:詹姆斯是超级英雄 我早料到巴队爆发

2012年06月16日13: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2012年总决赛已经战罢两场,迈阿密热火俄克拉荷马雷霆总比分1-1打平。慈世平(微博)(阿泰斯特(微博 阿泰斯特))十分关注总决赛,他在推特中对于两队球员的表现进行了点评。慈世平表示他是勒布朗-詹姆斯的粉丝,“皇帝”是超级英雄。慈世平坦言他早就料到肖恩-巴蒂尔会在总决赛中大爆发,他知道巴蒂尔(微博)拥有一颗大心脏能够打硬仗。

热火与雷霆的大战十分精彩,观战的慈世平被两队的表现所震撼。“雷霆和热火的表现令我感到非常惊讶,”慈世平在推特中写道,“我热爱篮球。”

詹姆斯在上赛季总决赛中发挥不佳,“皇帝”时隔一年后扫除阴霾总决赛首战和第二战分别砍下30分和32分。在本赛季季后赛中,詹姆斯场均贡献30.8分、9.5个篮板、5次助攻和2次抢断,出色的发挥令慈世平叹服。“我是勒布朗的球迷,这令大家感到疯狂,但我不在乎,”慈世平写道,“在球场上和他交锋,我不喜欢他。当我作为观众看球的时候,他就是超级英雄。”

巴蒂尔在总决赛中扮演热火奇兵,两场比赛总计拿到了34分,三分球方面13投9中命中率高达69%。慈世平表示他在总决赛开战前就预测巴蒂尔会爆发,因为他了解巴蒂尔。“在系列赛开始前,我就告诉所有人巴蒂尔会有不俗表现,”慈世平写道,“巴蒂尔拥有大心脏,我和他一起打过球,我了解这一点。他、费舍尔杜兰特都是那种精神超级强硬的。巴蒂尔无论有怎样的表现都不会令我惊讶,我会在明天写一个巴蒂尔的故事。”(硬币)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