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正文

C组最后一轮或上演经典战 西班牙球迷拒绝2-2

2012年06月16日11:02腾讯体育[微博]汪珺我要评论(0)
字号:T|T

C组最后一轮或上演经典战 西班牙球迷拒绝2-2

《马卡报》截图

腾讯体育讯 在6月15日凌晨结束完的两场小组赛,意大利克罗地亚逼平,西班牙大胜爱尔兰后。C组的出线形势除了西班牙没有出线的意外和爱尔兰已经确定被淘汰出局后,这就意味着,在C组的最后一轮小组赛中,意大利的出线命运被别人握在手中,出线形势非常的得危险。

这让人又不得不回想到2004年的欧洲杯小组赛。意大利队在最后一轮获胜的同时,丹麦和瑞典2-2踢平,根据欧洲杯的晋级规则,意大利已经被迫出局了,只因意大利在头两轮的比赛中分别和丹麦、瑞典打成0比0和1比1。而目前的各种情形与八年前如出一辙,只怕西班牙和克罗地亚又一个2比2,意大利就回到亚平宁了。

但是,根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和《阿斯报》的网站调查来看,接近七成的西班牙球迷不希望西班牙在最后一轮的比赛中与对手打平。他们在互联网上呼吁公平竞争,他们更不希望自己的球队与克罗地亚踢“默契球”,因此污渍世界冠军的声誉。

《马卡报》的标题直接称“球迷们拒绝协议2-2”。从这一调查结果看来,很大程度上反映了西班牙球迷对他们选择西班牙队获胜有很大信心。

(汪珺)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西班牙足球听众:
    【席尔瓦进球吻手腕 告慰逝去的妹妹】 大卫·席尔瓦的妹妹在3岁的时候没有扛过癌症的折磨,被病魔夺去了生命。席尔瓦手腕上的纹身是妹妹的名字。对阵爱尔兰打入精彩进球后,席尔瓦亲吻手腕,将他本届#欧洲杯#首粒进球献给妹妹。
    2012-06-15 23:18:00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