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禅师道出拒绝尼克斯原因 直言小斯甜瓜难融合

2012年06月16日10: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据ESPN消息,有关菲尔-杰克逊重新出山的消息不绝耳语,其中尼克斯算是和“禅师”联系最紧密的一支球队,不过在成功续约伍德森后,也意味着纽约和杰克逊无缘,当谈到尼克斯时,菲尔也坦言,即便尼克斯前来邀请,自己也不会接手这支球队,同时他还给出了拒绝的原因,在“禅师”看来,尼克斯目前阵容过于混乱,小斯和安东尼难融合,而甜瓜还需要变身更好的传球手。

自从德安东尼下课后,菲尔-杰克逊便成为了尼克斯未来主帅的热门人选,在外界看来,“禅师”非常擅长利用明星阵容,喜好整合资源,能够把球队的作用发挥到最大化,率领公牛以及湖人拿到11届总冠军已经证明了他的运筹帷幄能力,然而由于迈克-伍德森在执掌教鞭后干得不错,所以纽约最终放弃了追求菲尔-杰克逊,让传闻彻底变成了镜中花水中月。

当如今再度谈及入主尼克斯的流言时,“禅师”也是一笑了之。“我不可能接手这份工作,这是肯定的。”菲尔-杰克逊说道,同时他还透露,尼克斯老板詹姆斯-杜兰从未对他发出过邀请。

杰克逊是否真的考虑过尼克斯呢?禅师也承认了这点,他坦言自己也曾经有过这样的念头,但尼克斯目前现有阵容的杂乱则是未能打动自己,其中两大球星之间的不来电更是让菲尔-杰克逊不敢轻易去接这个烫手的山芋。

“他们相遇之间的搭配不怎么好,斯塔德迈尔(微博)和安东尼之间不合拍。”菲尔-杰克逊在谈及纽约的混乱时如是说道,“是的,斯塔德迈尔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球员,但是他的打球方式并不适合于尼克斯的体系。”

在谈及甜瓜时,菲尔-杰克逊也认为,安东尼的球风过独,导致球队总是陷入停滞的一面,“卡梅隆-安东尼还需要变成更好的传球手,球不能每次总是在他的手上停下来,他们需要一些能够把全队融合成一个整体的球员。”

作为NBA(微博)一代名帅,菲尔-杰克逊对于目前的尼克斯有着准确的判断,这也是他拒绝趟浑水的原因所在,纽约在本赛季磕磕绊绊,季后赛首轮便被热火轻松淘汰,固然有伤病的因素,但更多的问题还是出自球队本身,尼克斯想要更上一层楼,可能还需要对阵容进行一番改进。

(猫大熊)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