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阿森纳中文官网 > 正文

阿森纳名宿点评张伯伦 小将有望成为伟大球员

2012年06月16日09:47阿森纳中文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名宿点评张伯伦 小将有望成为伟大球员

张伯伦受到赞誉

安德斯-林帕认为张伯伦的才华让他可以在阿森纳(微博 数据)英格兰队都成为一个伟大的球员。

这名18岁的球员在过去的12个月中享受着魔术般的历程,他从南安普顿来到阿森纳又入选了英格兰代表队,并参加了2012欧洲杯。

前阿森纳边锋安德斯-林帕认为张伯伦拥有信心、能力以及特殊的天赋。

“他非常的快,我喜欢他,他有非常强的领导能力。”林帕告诉阿森纳官方杂志,“张伯伦不会受到一些事情的影响,比如可以影响其他年轻球员的因素。”

“举个例子说明,如果温格让他在半场休息或者整场比赛都在板凳席上,他可以始终保持注意力集中,并且随时准备着发挥。”

“没有什么可以打乱他的信心,我认为张伯伦可以成为一个伟大的足球运动员。”

林帕也相信张伯伦在阿森纳和英格兰队的双料队友沃尔科特在为来的几年内也会受到他很大的影响。

“很显然,沃尔科特的速度是一个致命武器。没有人能赶得上他的步伐。有时候我觉得他应该提高他的传球能力,这样他会是一个更好的球员,进更多的球和更多的帮助队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evaf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