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总决赛次战收视率创8年新高 相比去年增长12%

2012年06月16日09: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和迈阿密热火队都是非常有激情的球队,他们的比赛就自然更受球迷的关注!北京时间6月16日,据美联社报道,雷霆队和热火队的总决赛第二战,其电视收视率就创了自2004年以来的新高——

昨天雷霆队在主场以96-100负于热火队,被热火队将总比分追为1-1平。据ABC(美国广播公司)的统计,那场比赛的电视收视率达到了10.4,比去年的总决赛的收视率提升了12%。去年的总决赛在热火队和达拉斯小牛队之间举行,美国广播公司是在当地时间本周五公布这一数据的。

2004年总决赛的第二战的收视率为10.7,那个系列赛是在洛杉矶湖人队和底特律活塞队之间进行。电视收视率是根据在比赛进行时,当地居民观看比赛的数量来进行统计的。

此外,这次总决赛的前两场比赛吸引的观众,是美国广播公司从2002-03赛季开始转播NBA(微博)比赛以来最多的。第二场比赛吸引的网络观众达到1667万人并再创新高,比去年增长了7%,而前两场总决赛的平均网络观众达到了1643.9万人。

在今年的季后赛当中,热火队已经刷新了多项纪录,东部决赛第六战,迈阿密地区的收视率达到22,创2003年以来的新高;东部决赛的抢七大战,ESPN统计的收视率为9.1,同样是新高;而总决赛第一战的收视率达到11.8,打破了2004年创造的11.6的历史总决赛第一战的收视纪录。

(掌擂)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