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今夏有望获强援 超级第六人欲投奔三巨头

2012年06月16日08: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iamagm》报道,2009-10赛季最佳第六人奖得主贾玛尔-克劳福德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克劳福德希望能够加盟迈阿密热火

克劳福德是联盟超级第六人之一,他与波特兰开拓者的合同还有1年价值522万美元,他拥有合同的球员选择权可以提前终止合作恢复自由身。据悉,克劳福德已经决定跳出合同进入球员市场,他想要离开开拓者寻找新东家。

32岁的克劳福德已经有比较心仪的加盟目标,热火、洛杉矶快船萨克拉门托国王纽约尼克斯克里夫兰骑士进入他的候选名单。克劳福德在球员市场比较抢手,菲尼克斯太阳、明尼苏达森林狼金州勇士都对他感兴趣。

克劳福德是联盟最优秀的板凳杀手之一,他在2009-10赛季参赛79场均以替补身份出战场均砍下18分,凭借出色的表现当选最佳第六人,他在2011-12赛季场均得到14分。克劳福德的攻击力非常强,一旦进入状态无坚不摧,他能够改善球队的阵容深度,而人手不足恰好就是热火的短板。

热火拥有三巨头,但他们除了三位明星球员之外可用之兵很少,尤其缺少能够持球创造得分机会的球员。如果热火引进克劳福德,缺兵少将的问题将得到极大的缓解,外线火力将大幅提升。(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