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盼与雷霆三少合作 羡慕杜兰特获战术支持

2012年06月16日08: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曾怒批教练组:雷霆能解放KD 我却投篮难

科比(微博)批评教练组没给自己更多的投篮机会 【收听科比】【聚焦总决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雷霆三少率队在季后赛过关斩将闯入总决赛,科比统帅的湖人成为了俄城青年军的手下败将,“飞侠”对于三少十分欣赏表示愿意与他们联手。在夸奖雷霆3位明星球员的同时,科比还对雷霆教练组的工作进行了赞扬,他表示杜兰特获得战术支持能够轻松的投篮,而他在湖人没有得到这样的待遇。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雷霆三少在本赛季季后赛掀起青春风暴席卷联盟夺取西部冠军,科比对于这3位明星球员十分看好,表示希望有朝一日可以与他们并肩作战。“在我最喜欢的联盟球员中,有3位在雷霆效力,”科比说,“也许有一天他们会坐在我的午餐桌子上,现在我们是坐在不同的桌子上吃饭。”

杜兰特和哈登都比较低调内敛,他们与科比合作看上去很理想,但韦斯特布鲁克可不是一个轻易听话的“乖孩子”。科比表示韦斯特布鲁克和他年轻的时候很像,他们都是“坏小子”。“那可是个坏孩子,”科比说,“他和我拥有同样的斗志,我当年和沙奎尔打球时就是这样,如今依旧如此,他和我一样。”

在西部半决赛被雷霆淘汰对于科比而言并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这位老将仍要为冠军而奋斗。科比在去年休赛期于德国接受了富血小板血浆治疗法效果很不错,他将在今夏再次赴德国医治右膝。科比将以最佳状态出现在美国男篮训练营,与杜兰特以及詹姆斯一起为奥运会夺冠而努力。

科比没有参加湖人赛季告别会,知情人透露“飞侠”需要一些时间缓解季后赛提早出局的压力,他会在合适的时候与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面谈。科比已经兑现了这个承诺,他与库普切克开了一个周日早餐会,两人对于湖人的未来发展进行了沟通,一个重点问题就是湖人教练组的战术安排。在科比看来由于缺少战术支持他难以获得轻松出手的机会,雷霆教练组在这方面就做得非常好,他们为杜兰特创造出投篮良机。

“他们(教练)必须让我们的工作轻松一些,”科比说,“对手采用包夹防守向我们施压,我们拿分很费力。雷霆就做得不错,他们让杜兰特处于正确的位置,他不需要那么费力的破解防守。”(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