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前方直击新闻 > 正文

科尔赞两小将发挥:落后逆转 我们配得上胜利

2012年06月16日07:39腾讯体育[微博]吕长伟、李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15日乌克兰基辅讯(特派记者吕长伟(微博)、李博(微博))从领先到落后,阵容不整的英格兰没有放弃。凭借沃尔科特和维尔贝克和的两粒关键入球,英格兰3-2反超瑞典。赛后,踢满全场的阿什利·科尔表示,英格兰的表现配得上三分。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作为世界上最好的左边后卫之一,有伤在身的阿什利·科尔连续两场打满全场,虽然没有进球,但他的助攻和防守对球队取胜起到了很大作用。对于英格兰队的表现,阿什利·科尔接受采访时说,“这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特别是下半场。在落后的情况下反超这是非常难。”

今天的比赛,霍奇森大胆变阵,卡罗尔首发,除此之外,他继续大胆使用年轻球员,维尔贝克继续首发,第61分钟,他又用沃尔科特替下米尔纳。恰恰是这两个人打入了非常关键的入球。作为老大哥,阿什利·科尔对两位年轻小将很满意,“他们2个队员都表现很不错,而且进球帮助我们获胜。”

再战平法国,赢得瑞典后,英格兰目前积4分,占据了出线的主动权。面对最后一场对阵东道主乌克兰的比赛,阿什利·科尔坦言,“我们还没有考虑这场比赛,我们一直在说这场比赛,赢得了3分,这场比赛我们值得获胜。”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