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前方直击新闻 > 正文

布兰克:梅内进球杀死比赛 不满球员安于2-0

2012年06月16日06:34腾讯体育[微博]孔鹏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顿涅茨克6月16日讯(特派记者孔鹏)当地时间6月15日晚上,在顿巴斯竞技球场举行的欧洲杯小组赛乌克兰同法国队的比赛中,法国队下半场连入两球击败东道主,暂居小组头名,赛后布兰克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这场比赛之前,法国队已经连续22场比赛保持不败,但是在国际大赛上已经8场不胜。就此布兰克幽默地表示,“我们很享受这场胜利,这是我们6年来的大赛第一场胜利,我希望法国队不要接下来6年再不胜,那样的话下次坐在这里讨论此话题时,想必我我已经被解雇很久。比赛在梅内将比分改写成1-0时,就由我们接掌了比赛,一切都结束了。”

谈及打进首球的梅内时,布兰克表示,“梅内斯是一个需要鼓励的球员,他速度很快能力很强。这场比赛中他的表现很完美。”

这场比赛开始仅五分钟,便因为一场大雨被迫中断,对此布兰克表示,“我担心比赛能否持续下去,我们为这场比赛做足准备,我担心恶劣天气下法国队能否正常发挥,也做了预案。今天我们也看到了球场里工作人员的努力,以及先进的足球设施。”

布兰克也含蓄地批评了乌克兰队赛前的乐观情绪,“正如我之前所说,战胜瑞典队并不意味着什么。如果我们以为现在我们已经晋级,那么大错特错,我会严肃地和球员们谈论这个话题。欧洲杯不像乌克兰联赛,他是个高水平的赛事,丝毫马虎不得。”

布兰克还批评了球队的进取心,“我不理解球员们为何在进第二个球后就不思进取了。我会分析这些,我不高兴,球迷们也不会高兴。”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