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前方直击新闻 > 正文

瑞典铁卫伤感告别欧洲杯 叹如此出局令人失望

2012年06月16日06:21腾讯体育[微博]李博、吕长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15日乌克兰基辅讯(特派记者李博(微博)、吕长伟(微博)) 2个进球帮助瑞典队以2-1反超了比分,然而这却不是最终的结果。在2-3不敌英格兰队后,实力不俗的瑞典队小组赛前两场两战皆负,从未成为本届欧洲杯第二支提前出局的队伍,35岁的后防老将梅尔贝克表示自己非常失望。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从卡伦布手中拿走本场比赛最佳球员却让他丝毫没有任何喜悦的表情。“球队出局而我自己获得这个奖项感觉很奇怪,但是很感谢大家选择我成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对于提前出局,梅尔贝克非常伤心。“我觉得很伤心,特别是出局的方式让人失望。这两场比赛丢掉5个球,让人很失望。特别是我们创造了很多的机会,但是没能实现更多进球,还是让人失望的。”

这场比赛梅尔贝克攻入两粒入球,但是他自己仍然感觉很糟糕。“两个进球的确让我感觉不错,特别是第二个球。但是最终失利是无法让我开心的。”

35岁的梅尔贝克明确表示这将是自己的最后一次欧洲杯之旅。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