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法国 > 正文

腾讯激情解说法乌之战 南方:本泽马两传销魂

2012年06月16日03: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凌晨,2012年欧洲杯小组赛第2轮D组迎来一场焦点战,高卢雄鸡法国对阵东道主之一的乌克兰。最终依靠梅内卡巴耶在下半场的进球,法国队2比0战胜乌克兰。腾讯体育对本场比赛进行了视频直播,前北京国安大将南方做客对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担任本场解说的还有盛云飞。

比赛开始之前,两人谈到了本场比赛的相关话题。认为法国前锋本泽马将是一个关键的角色,是法国队的重要攻击手。而对于首战比赛打进两球的舍甫琴科,南方也是表示舍瓦十分让人振奋,期待舍甫琴科此役继续有着精彩的表现。

本场比赛在大雨中进行,但是雨越下越大,比赛只进行了4分钟就被迫中断。这是欧洲杯历史上罕见的一幕,因为暴雨中断比赛也让两位解说就比草皮排水系统以及雨天问题等进行了讨论,甚至还涉及到了球员的装备。对于球场越来越多的积水,盛云飞表示:“可以养青蛙了!”

比赛在北京时间凌晨1点钟的时候重新开始。第11分钟,根据比赛中的一次回传,南方建议:“场地十分湿滑,尽量要少回传门将。”由于暴雨场地积水十分严重,即使经过处理,皮球的滚动速度也受到很大影响。

第20分钟,拜仁(微博)队友季莫什丘克和里贝里直接对话,盛云飞调侃道:“两人真是如影随形。”法国队在后面的比赛占有一定优势,不过梅内连续浪费了两次机会。南方表示:“浪费机会会遭到惩罚的。”球场上空出线了火烧云,盛云飞用电影台词形容到:“好大的一朵棉花糖啊!”

第38分钟,纳斯里任意球开出梅克斯头球被乌克兰守门员精彩扑出,盛云飞表示:“纳斯里传的漂亮,梅克斯顶的精彩,皮亚托夫世界级的扑救!”上半场0比0战平,南方进行总结:“法国队占有一定场面上的优势,里贝里发挥的很出色。乌克兰没有了上一场打瑞典的犀利。”

下半场比赛节奏变得快速起来,第52分钟梅内为法国队率先进球,南方盛赞此球的配合,“进球开始于里贝里的策划,本泽马不贪功,梅内得球后射门,乌克兰门将鞭长莫及!”第55分钟,卡巴耶帮助法国队2比0领先,同样来自本泽马的助攻,南方表示:“短短的几分钟给了乌克兰很致命的打击。本泽马在前场的支点做的非常好。”

在随后的比赛中,乌克兰大势已去,盛云飞坦承到:“乌克兰队已经很难改变比分了。”最终法国队2比0战胜乌克兰,南方对比赛进行了总结点评,并回顾了两个进球的过程,他表示:“乌克兰队这一场0比2的失利堪称溃败,而皇马(微博 数据) 前锋本泽马成为比赛的主角,两个助攻十分精彩。”

(小董)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欧洲杯#【暴雨中断1小时乌克兰0-2法国 2妖星破门】欧洲杯D组乌克兰对阵法国的比赛在顿涅茨克顿巴斯竞技场开战。比赛第4分钟由于暴雨侵袭,比赛被迫中断1小时。第52分钟,本泽马助攻,梅内中路一扣起脚抽射应声入网。第55分钟,本泽马右路横向内切助攻,卡巴耶一脚洞穿球网。
    2012-06-16 02:47:26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