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商业合作 > 匹克12年中国行 > 正文

巴蒂尔5个三分平热火纪录 笑称要比詹韦更酷

2012年06月16日00: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蒂尔5个三分平热火纪录 笑称要比詹韦更酷

巴蒂尔(微博)5个三分平热火纪录【更多精彩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迈阿密热火和俄克拉荷马雷霆总决赛系列赛目前战成1-1平,作为热火奇兵的肖恩-巴蒂尔前两场比赛发挥十分出色,第二场比赛里巴蒂尔三分球7投5中,追平了热火总决赛单场个人三分球纪录,前两场比赛里巴蒂尔一共命中9个三分球。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这是33岁的巴蒂尔职业生涯11年来首次打总决赛,比赛中的巴蒂尔比以往比赛精力更加集中,投篮手感也更好。第二场比赛里巴蒂尔命中5个三分球,追平热火总决赛历史上单场个人三分球纪录,这个纪录是由勒布朗-詹姆斯、安东尼-沃克、迈克-毕比和查尔莫斯共同保持的。

加上第一场比赛里,巴蒂尔命中的4个三分球,他加入了雷-阿伦、尼克-安德森、雷吉-米勒、杰森-特里、布鲁斯-鲍文罗伯特-霍里科比-布莱恩特、安东尼-哈达威行列,成为第10位在NBA(微博)总决赛里两场比赛命中4次以上的三分球。如果巴蒂尔在下一场比赛里继续命中4个以上的三分球,那么他将成为27年以来的第一人。

赛后巴蒂尔更是直接去了ESPN的连线节目,作为“总统”的巴蒂尔在节目中表现出极高的情商,他说,“这里(连线节目)比记者发布会要酷多了,我今晚比勒布朗和韦德更酷,我的妻子和儿子会更开心的。”

在新闻记者会上,热火主教练和球员给了巴蒂尔极高的赞誉,“以往只有巴蒂尔投中很多球时,你们才会注意到他,但他连接起詹姆斯和韦德。巴蒂尔在防守上做出很大牺牲和贡献,具有领导能力,而是关键时刻是值得信赖的投手。”

詹姆斯的赞扬来得更加直接,他称巴蒂尔是热火夺冠重要部分。“他具有很大的推动作用,在攻防中让我们成功了很多次,这个系列赛里巴蒂尔多次挺身而出。去年夏天球队签下他时候,我很激动,这个季后赛里,他防守了卡梅罗-安东尼大卫-韦斯特皮尔斯还有杜兰特、伊巴卡(微博),总之巴蒂尔是很全面的球员,作用重要。”在这两场比赛里,巴蒂尔都是率先扮演热火的进攻先锋,通过三分球帮助球队打开得分局面,在下半场的时候又全力防守杜兰特,从巴蒂尔的比赛动作和表情可以看出,他赢下总决赛决心不比詹韦小。

(青椒)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相关专题:

匹克12年中国行
订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ard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