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魔术师痛批韦少:你是总决赛历史上最差控卫

2012年06月15日18: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魔术师痛批韦少:你是总决赛历史上最差控卫

韦少上下半场判若两人【更多精彩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根据前方记者报道,在今天迈阿密热火俄克拉荷马雷霆的总决赛第二场比赛中,热火一度取得了17分的领先优势,最终100-96击败对手,大比分方面1-1扳平。在本场比赛的上半场比赛里,雷霆的超级控卫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表现低迷,这也让前传奇控卫魔术师约翰逊(微博)在解说是批评他是“总决赛历史中发挥最糟糕的控球后卫”。

在今天的下半场比赛里,韦斯特布鲁克的发挥非常抢眼,他全场砍下了27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依然是球队仅次于凯文-杜兰特的效率第二高的球员。可是在比赛的上半场当中,他的发挥非常糟糕,总计10次出手仅仅命中了2球,在场时球队净负对手18分。而作为ESPN的现场解说,约翰逊给予了韦斯特布鲁克非常不留情面的批评。

“这是我见过的总决赛历史上半场比赛里发挥的最糟糕的控球后卫。”魔术师约翰逊如此批评韦斯特布鲁克,当然约翰逊似乎很清楚自己的言行有些过于激动了。此后他表示之所以如此批评韦斯特布鲁克,是因为他的表现太过独断专行,这让本来视他为超级球星的魔术师感到很不满。

魔术师的这番话很快在网上传播开来,而下半场比赛里韦斯特布鲁克的神勇表现可谓给予约翰逊这一言论强力的回击。有一些中国球迷表示“阿尔斯通听到后都笑了。”这位2009年作为魔术的首发控球后卫参加总决赛但是发挥低迷的球员,仿佛因此而不再被视为近年总决赛中最差控球后卫了。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