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前方直击新闻 > 正文

德国助教释疑防守战术 称丹麦出线希望超荷葡

2012年06月15日23:19腾讯体育[微博]张晓婧、厉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国助教释疑防守战术 称丹麦出线希望超荷葡

德国助教出席新闻发布会

腾讯体育6月15日格但斯克报道(特派记者张晓婧、厉诚(微博)德国队助理教练弗里克出席了今天的德国队日常新闻发布会。他并没有过多的透露德国队下一场比赛的作战计划,同时也没有正面回答关于卢卡斯波多尔斯基是否会出现在德国队与丹麦的首发名单中。

“波多尔斯基目前的状态很不错,但是我现在不能告诉大家,他下一场是否会上。”另外谁将会成为顶替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上场的后卫,弗里克也没有给出明确答案。

不过弗里克却很淡定的解释了德国队加强防守的原因:“主要是因为对手的锋线实在是太犀利了,所以我们不得不把更多的注意力集中在后防线上。德国队锋线的潜力还没有完全展现出来,但是一切都在我们的掌握之中。毕竟到目前为止,除了德国队,还没有其他的球队取得两连胜。”

至于谁才是本届欧洲杯的夺冠大热,弗里克则谦虚的表示:“跟原来一样,没变。还是西班牙意大利和其他几支强队。另外还有就是俄罗斯,他们在前两轮的比赛中表现得很不错。”

最后弗里克高度赞扬了德国队的下一个对手丹麦队:“丹麦的主教练奥尔森是一个非常棒的教练,是他让如今的球队变得如此强大。丹麦现在的后防线非常稳固,而且丹麦在小组赛阶段还有一个优势,那就是荷兰葡萄牙在最后一场比赛‘必须’获胜,而丹麦的压力就没这么大,他们可以‘选择’。”至于该如何选择,相信德国与丹麦早已心照不宣。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