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荷兰 > 正文

范尼炮轰德国两悍将:赤裸裸挑衅 安慰更伤人

2012年06月15日20:12腾讯体育[微博]Cuchu我要评论(0)
字号:T|T

范尼炮轰直指两国脚:赤裸裸挑衅 安慰更伤人

范尼炮轰德国两国脚(资料图)

腾讯体育德国队击败荷兰,几乎将世界杯亚军队推上绝路,小组赛出线希望渺茫。隔日,荷兰名将范尼斯特鲁伊则带头对两位德国国脚开了炮,批评他们在比赛中和赛后的行为不当,比如戈麦斯拒绝庆祝进球,托马斯-穆勒去荷兰队更衣室安慰输球的对手等。

此役,戈麦斯为德国队首开纪录后,并没有任何庆祝动作,甚至还阴着脸简单与队友鼓掌拥抱就完事了。赛后戈麦斯对德国媒体表示,自己当时是不希望激怒距离自己较近的荷兰球迷。但范尼对此很恼火,接受荷兰VI Oranje电视台访时他批评拜仁(微博)前锋的行为其实是蓄意为之的挑衅行为:“你相信你自己所说的话吗?这么解释只有更加糟糕,这样的反应太奇怪了,我认为他就是故意的,他好像就是在说:好吧,我进了一个球,不过等会儿我还会再进一个。”

托马斯-穆勒赛后的举动也让范尼十分不快,德国中场来到荷兰更衣室安慰对手,承诺德国队会赢得与丹麦一战以帮助荷兰人挽回出线希望。范尼同样认为拜仁中场的举止很奇怪:“这是非常让人伤心的举动,就好像我们有了这样的承诺就应该变得开心起来一样。我没有听到他说什么,不过为什么他要这么做?他应该加入他的队友们去享受胜利的美味,他做了什么?伙计,回你自己的更衣室去。”

(Cuchu)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专访本泽马:齐达内教诲我】和乌克兰的#欧洲杯#小组赛,法国需要三分,需要有人挺身而出。“比赛中,我不会逞英雄,单打独斗赢不了球。”本泽马说,“但齐达内跟我说,得学会挺身而出。”在更衣室里,24岁的本泽马已经是精神鼓动者,而现在,他需要站出来,在场上挺身而出。http://url.cn/3fo3t0
    2012-06-15 18:30:08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