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印羽赛:杜鹏宇力挫索尼 王适娴汪鑫无缘四强

2012年06月15日22: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印羽赛:杜鹏宇力挫索尼 王适娴汪鑫无缘四强

杜鹏宇获胜后怒吼 >>>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2012年世界羽联(微博)印尼羽毛球超级赛继续展开争夺,男单方面杜鹏宇力挫印尼名将 索尼打进四强,女单国羽王仪涵(微博 博客)击败丹麦的拉斯姆森,李雪芮淘汰德国的申克,可惜王适娴(微博)不敌印度的 内瓦尔,汪鑫(微博)输给了韩国的成池铉。

男单方面,国羽独苗杜鹏宇与印尼的索尼交手,杜鹏宇世界排名第10,索尼世界排名第45,过往双方仅有一次过招,2010年全英赛杜鹏宇0比2不敌对手。索尼是2007年的世锦赛亚军,上周还爆冷淘汰林丹(微博 博客),赢得了泰国赛的冠军,这次印尼赛又战胜了同胞陶菲克,实力不可小觑。第一局比赛杜鹏宇不畏强敌,13比14落后的逆境下,掀起了连得8分高潮,21比14取得了开门红。第二局比赛,杜鹏宇尽管一度4比9落后,但他通过漂亮的突击占据上风,15比14后连得5分,20比14抢到赛点,并以21比15再下一城,从而2比0轻取对手晋级四强,半决赛将战中国香港的胡赟。“谌龙(微博)杀手”印度的卡什亚普2比0击败了“李炫一杀手”丹麦的汉斯-克里斯蒂安,两局比分依次是21比15和21比14。卡什亚普将与东道主印尼的桑托索争夺决赛权。

女单方面,世锦赛冠军王仪涵和欧锦赛冠军丹麦猛女拉斯姆森交手,王仪涵世界排名第一,拉斯姆森世界排名第六,过往双方12次交手,王仪涵7胜5负占据优势。第一局比赛双方比分一开始呈现胶着,王仪涵连得4分12比8领先,其后被对手追平,王仪涵稳扎稳打21比19取得了开门红。第二局比赛王仪涵开场4比0领先,拉斯姆森中局顽强追成13平,拉斯姆森20比18抢到局点,王仪涵一直追到24平,期间总共挽救了5个局点,最终王仪涵26比24拿下,从而2比0力挫对手杀进四强,半决赛将与李雪芮中国德比。

全英赛、亚锦赛双料冠军李雪芮迎战德国的申克,李雪芮世界排名第三,申克世界排名第七,过往双方4次交手,李雪芮保持不败。第一局比赛李雪芮利用犀利的突击打法中局13比7领先,20比12抢到局点,并以21比16先拔头筹。第二局比赛李雪芮遭对手压制,13比21被扳回一局。决胜局李雪芮5平后打出连得7分高潮,12比5领先,并以21比16拿下,从而2比1淘汰对手。

外战女皇汪鑫和韩国的成池铉交手,汪鑫世界排名第二,成池铉世界排名第10,过往双方6次过招,汪鑫4胜2负压倒对手,不过最近一次交手,今年全英赛汪鑫0比2脆败给了对手。第一局比赛汪鑫开场3比8落后,球路受到遏制,16比21先折掉一阵。第二局比赛汪鑫又是一直落后3、4分左右,17比21又输掉一局,0比2不敌对手无缘四强。

亚运会冠军王适娴与印度的内瓦尔过招,王适娴世界排名第四,内瓦尔世界排名第五,过往双方3次交手,王适娴1胜2负处于劣势。第一局比赛王适娴开场5比2领先,但很快被对手追成8平,内瓦尔16平后发力,21比17先声夺人。第二局比赛王适娴中局6比12落后,她在17比20被对手拿到赛点的情况下神奇的追成20平,并以23比21扳回一局。决胜局内瓦尔中局10比6领先,王适娴在15比19的时候爆发连得4分追成19平,但内瓦尔关键球连得2分,王适娴19比21饮恨,1比2不敌对手无缘四强。

男双方面,国羽独苗柴飚(微博)/郭振东挑战总决赛冠军丹麦强档鲍伊/摩根森,柴飚/郭振东世界排名第五,丹麦组合世界排名第三,过往双方三次交手,中国组合未尝胜绩。此番柴飚/郭振东依旧没有找到破解对手欧洲力量派打法的办法,0比2(13比21、15比21)饮恨无缘四强,国羽男双全军覆没。

女双方面,头号种子于洋(微博 博客)/王晓理(微博)因日本组合松尾静香/内藤真实退赛直接晋级四强,而包宜鑫(微博)/钟倩欣(微博)2比0(21比18、21比11)轻取韩国的郑景银/金荷娜晋级,半决赛与于洋/王晓理中国德比。田卿(微博)/赵芸蕾(微博)和夏欢/汤金华展开中国内战,田卿/赵芸蕾2比0(21比11、21比15)奏凯,半决赛将战印尼的梅连达/波莉。

混双方面,徐晨/马晋(微博)在中国德比里2比0(21比11、21比12)轻取 陶嘉明/夏欢,而世锦赛冠军张楠(微博)/赵芸蕾则是1比2遭泰国的普拉帕卡莫尔/桑松卡姆爆冷逆转,三局比分依次是21比18、18比21、17比21。(杨华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