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德国 > 正文

直击:德国队发布会现意外 电视记者疲劳晕倒

2012年06月15日21:33腾讯体育[微博]厉诚、张晓婧、汪悍贤我要评论(0)
字号:T|T

直击:德国队发布会现意外 电视记者疲劳晕倒

电视记者被送往医院

腾讯体育6月15日波兰格但斯克讯(特派记者厉诚(微博)、张晓婧、汪悍贤)波兰当地时间今天中午12点30分,德国队 在格但斯克大本营召开了例行新闻发布会。当发布会进行到戈麦斯答记者问的环节时,现场突然一名电视记者晕倒在地,惊动了所有媒体。在救护车赶到前,这名记者神智已清醒,经检查确定为疲劳过度,并无大碍。

德国队共安排了三人出席今天的发布会,在助理教练弗里克和队员波多尔斯基结束群访前后脚离开后,戈麦走 入了发布大厅。正在戈麦斯回答记者提问时,发布厅后方突然传来一声响动。当时很多记者还以为是东西跌落 的声音并没有在意,这时台上的新闻官施坦戈果断叫停发布会,并示意工作人员迅速进场,大家纷纷扭过头去 才发现有人昏倒了。

昏倒在地的是某电视台的一名摄像记者。几分钟后,这名记者睁开了双眼,神智恢复,在聆听工作人员的问话 时,他点了点头表示自己没有太大问题。发布会即将结束时,救护车开到了德国队驻地前。为保险起见,几名救护人员将这名记者搀扶上了车,接受一些常规的身体检查。

在欧洲杯一线奋战的媒体每天都要承受高强度的工作,跟随报道德国队的记者更是每隔几天就要从球队在格但斯克的驻地辗转至乌克兰的比赛地,跨国的旅途奔波导致身体极度疲劳、体力严重透支。对于这点,每一位记者同行都感同身受,很多人在发布会结束后都在救护车周围踱步,彼此间关切地询问着晕倒记者的现状。

好在经检查,这名记者的身体并无大碍。走下车后,他告诉身边的人自己是因为太累了,再加上空腹工作,突然眼前发黑一阵晕眩就昏倒了。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张力听众:
    德国队新闻发布会进行到戈麦斯环节,一位电视记者晕倒在地,被送去急救……
    2012-06-15 19:18:26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