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葡萄牙 > 正文

葡萄牙队驻守波兹南小村庄 原始气息笼罩驻地

2012年06月15日21:05腾讯体育[微博]张楠 吕文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15日欧帕兰尼卡讯(特派记者张楠(微博) 吕文博)“你要去瑞美斯酒店?那里非常有名!”尽管葡萄牙驻地所在的瑞美斯酒店在位于波兹南以西40公里的地方,但没有一个波兹南人不认识那里,除了因为它原本就是当地非常有名的度假酒店,而且酒店边就有一个体育场,更因为葡萄牙队的到来。

搭乘从波兹南开往西边的小火车30分钟就可以到达瑞美斯酒店所在的城市——欧帕兰尼卡。“那是一个非常小的城市。不,应该说是个村子。”当记者让波兰当地人指明方向是,他们给出了这样的答复。火车快到欧帕兰尼卡车站,就可以在车窗外看到用此次欧洲杯主色调紫色围成的葡萄牙训练场,外面还立着酒店的招牌。而整个欧帕兰尼卡路上都有欧洲杯的标识,一些房子外还悬挂了葡萄牙的国旗。尽管这个城市小的无法举办欧洲杯,但也成为了参与的一员。

不过,要想从火车站走到葡萄牙队所在的酒店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因为这座小城小到连公交车都没有,也叫不到出租车。坐火车前往这里,只能沿着火车走十五分钟才能到,而且酒店外被一层层庄稼地笼罩着。看着原始的欧洲田园风光,闻着牛粪味,沿着火车道就能来到葡萄牙队所在酒店。

这座四星级酒店之所以如此出名,因为它是很多波兹南人选择渡假的地方。一进入酒店大门,先是一片小森林,森林里还有一整套高级的拓展训练设施。酒店前面就是这座小村子最大的体育场,平时村子里面举行体育活动都会选择在这里,而此次这个连看台都没有的体育场则幸运的成为了葡萄牙队训练的场地。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