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阿森纳中文官网 > 正文

2012球员回顾 阿尔沙文经历繁忙赛季表现上佳

2012年06月15日19:30阿森纳中文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2球员回顾 阿尔沙文经历繁忙赛季表现上佳

阿尔沙文助攻

2012球员回顾:阿尔沙文

阿尔沙文的这个赛季从阿森纳(微博 数据)开始,中途被租借回老东家泽尼特,现在他又在欧洲杯中奋战。阿尔沙文经历了一个繁忙的赛季,不过他始终都有出色的表现。

这位31岁的老将在阿森纳依然扮演着关键先生的作用。赛季初,阿森纳一度联赛垫底,在急需提振士气的时候,阿尔沙文在对阵斯旺西的关键战之中打入唯一进球,阿森纳拿到宝贵的三分。

但是,这并不是阿尔沙文的唯一贡献,在转会泽尼特之前,他在联赛杯中有着重要表现。联赛杯第四轮,阿森纳迎战博尔顿,阿尔沙文为球队首开记录并助攻朴周永得分。

在阿森纳的最后一场比赛中,阿尔沙文用一记恰到好处的长传助攻亨利,与桑德兰的比赛是一场完美的告别。

阿尔沙文回到俄国后继续着他的精彩表现,现在他将在2012欧洲杯中继续证明他脚下的魔力。

球员感言

拿到第一个三分很重要(对阵斯旺西),现在我们可以放下包袱期待接下来的比赛。说实话,这粒进球来得太突然,当时我转过身,发现皮球就在面前,我抓住机会射门,很幸运球进了。

闪亮时刻

光明球场对阵桑德兰,在比赛读秒阶段,阿尔沙文利用对方左路空隙突破传中,亨利完成绝杀。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