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名嘴名哨为雷霆喊冤:詹姆斯肯定对阿杜犯规

2012年06月15日16: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名嘴名哨为雷霆喊冤:詹姆斯肯定对阿杜犯规

喂!这球难道没犯规吗?(设计台词)【更多精彩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今天总决赛第二场比赛里,凯文-杜兰特最后7秒出手不中引发争议,防守他的勒布朗-詹姆斯是否犯规?赛后杰夫-范甘迪、“魔术师”约翰逊以及前NBA(微博)名哨贾维一致认为詹姆斯那个球肯定对杜兰特犯规了。

比赛在雷霆将分差缩小到96-98时,最后7秒杜兰特持球进攻但是跳投未中。这一球赛欧引起了很大争议,杰夫-范甘迪说,“在那个角度上看,毫无疑问,那就是个犯规。”

ABC著名主持人迈克尔-威尔伯说,“那是一个犯规,杜兰特需要走上罚球线,完成两次罚篮。”

前NBA名宿“魔术师”约翰逊说,“那肯定就是一个犯规,但是一切都结束了,事情就是那样发生了。你从一开始就打得不够具有侵略性,这就定下了比赛的基调,你不可能从裁判那里得到哨声的,雷霆不是因为这次犯规而输球,他们输在第一节。”

曾经执法过去年总决赛两场比赛,今年退休的NBA名哨贾维说道,“主裁判没有一个很好的角度,没有看到詹姆斯犯规动作,杜兰特的左肩膀被詹姆斯从右边犯规了。今天主裁判吹哨执行得不错,但不幸的是,最后时刻发生这样的事。”

雷霆球员对此事看得比较淡定,从主教练到球员认为球队输球都是因为开局不利。中锋肯德里克-帕金斯表示虽然那是一个犯规,但球队不是因犯规而输球,而是开局不该让自己处于落后那么多分的局面。被犯规的凯文-杜兰特也不想将“犯规”作为重点,而是认为自己投失了一个平常能投进的球。

(青椒)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