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一对一全球无敌 关键时刻我很自信

2012年06月15日16: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姆斯:一对一全球无敌 关键时刻我很自信

詹姆斯对自己的单打能力非常自信【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迈阿密热火100-96击败俄克拉荷马雷霆勒布朗-詹姆斯个人发挥出色,尤其是在最后时刻雷霆多次将分差缩小时,詹姆斯赛后自信满满地表示,在一对一情况下,没有什么人能防住自己。

今天比赛里勒布朗得到32分8篮板5助攻,赛后詹姆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一直在尝试增加个人攻击力和侵略性,并且认为在一对一情况之下,没人能防住自己。

詹姆斯说道,“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要增加个人的攻击性,我只是一直在努力尝试将不断杀入内线,把球打进。”最后詹皇还着重强调说,我不认为有谁能在一对一情况下将我防住。

以往詹姆斯关键时刻能力受到质疑,今天勒布朗最后一节里表现稳定。在雷霆将分差缩小到3分时,他果断跳投得分。在雷霆再度将分差缩小到2分时,詹姆斯又是抢下篮板遭对手犯规两罚全中锁定胜局。谈到自己关键时刻表现时,詹姆斯说,“:“我是个十分自信的人。在这样大的一个舞台上,这么大场面的一次比赛中,每一分都至关重要。我很高兴可以有所表现,并将那些罚球投进。”

(青椒)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