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半场:波什两双热火保持领先 哈登17分撑雷霆

2012年06月15日10: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雷霆于主场迎来同热火的总决赛第2战,上半场结束时热火55-43领先。詹姆斯13投6中得到14分,韦德11投5中送出13分5篮板4助攻,波什(微博)10分10篮板;哈登为雷霆得到17分,韦斯特布鲁克10投2中得到9分,杜兰特9投3中得6分。

雷霆开场12投仅有1中,热火趁机打出了18-2的惊人开局;好在哈登首节后段出场后连得10分,帮助雷霆在首节结束时追为15-27。进入次节,热火在哈斯勒姆与韦德带动下又先形成6-2攻势,将比分拉开至33-17。但热火明显也有问题——詹姆斯此战前5投命中4球,但首节后段3投连失,防守中体能消耗很明显;次节前段皇帝转身跳投又是不中,被换下休息时皇帝连续深呼吸,看来确实很累。

热火轮换中雷霆给出起势面貌,费舍尔与塞弗罗萨相继抢断,哈登与伊巴卡(微博)涨分将分差缩小。伊巴卡防守亮点非常醒目,首节他已相继封盖过詹姆斯与韦德,次节8分半钟波什右侧强行冲篮时再遭其封盖毒手。伊巴卡的火锅宴,热火三巨头均是中招。伊巴卡信心大涨,进攻端也中投入球,雷霆追分至27-35。

韦德为热火跳投入球后,杜兰特也顶着巴蒂尔(微博)的封眼防守跳投取分。雷霆奋力防守却也受到情绪打击——波什近篮强打被杜兰特跃起封盖,杜兰特已将球破坏出了冲篮轨迹,但瞬息间伊巴卡后排伸手也打到了篮球,结果裁判判定伊巴卡干扰球。杜兰特一时拉着裁判询问,热火则把握机会由巴蒂尔射入此战第3个三分球,热火42-29重建两位数优势。

韦少回敬远投后,也助攻杜兰特灌篮取分。詹姆斯则展开持续强打,虽然其正面冲篮又被伊巴卡封盖干扰,但波什拿到篮板二次攻灌篮;皇帝有些生气,次一回合是自后场推进展开了一挑四快攻,伊巴卡虽在追防,这次的詹姆斯仍一条龙冲篮入球。查莫斯命中远投后,热火一度将优势扩大到17分。而次节后段塞弗罗萨与哈登也连入三分球,半场结束时雷霆追至43-55。

(天上火)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