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首节:詹韦15分热火领先12分 雷霆尴尬20中5

2012年06月15日09: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雷霆于主场迎来同热火的总决赛第2战,首节较量后热火27-15领先。詹姆斯得到8分,韦德7分3篮板3助攻,波什(微博)4分;韦斯特布鲁克7投1中为雷霆得到3分,杜兰特3投1中得到2分;在雷霆遭遇2-18开局后,哈登半节得到10分成为了关键人。

开场后韦德率先以突破分球助巴蒂尔(微博)命中三分球,不由让我们想到首战热火的首次得分就是巴蒂尔的远投。雷霆的手感慢热也同首战相似,开场5投均未命中,尤其是韦少连续3投打铁。韦德再助詹姆斯近篮运动战得分后,热火打出5-0开局。波什回归先发是此战重要看点,开场阶段雷霆争抢篮板很是奋勇,波什也从中培养出了感觉,随之也开始了连控前后场篮板的表现。

又是杜兰特以跳投为雷霆开张。但雷霆的整体手感并未恢复,此后又是6投连失。韦少赛前高调表态:雷霆打好开局就能轻松奏凯。但此战雷霆前12次投篮是仅命中1球。韦德利用队友掩护于中路突入灌篮;片刻后闪电侠腾挪冲篮虽被伊巴卡(微博)封盖按在了篮板上,但雷霆仍没有把握起势机会,进攻组织又连续被查莫斯抢断,波什快攻对杜兰特形成冲篮打三分机会,此后韦德也表演快攻灌篮,热火半节过后13-2领先。

雷霆暂停调整后还是采取个人强攻,韦少冲篮不中并将争抢篮板的巴蒂尔扛了个背摔,被判定犯规;两人对峙还在继续——查莫斯后场运球推进,韦少上前逼抢时巴蒂尔过来为队友掩护,结果两人正面相撞又均是向后仰倒,似乎都想制造对手犯规,摔的很是整齐。巴蒂尔极是老辣,投入进攻再次命中三分球,詹姆斯也趁热打铁助热火将比分拉开至18-2。

首节4分半钟,哈登射入三分球终是缓解了雷霆的涨分压力。但很快雷霆又有隐忧出现,韦德投篮虚晃动作制造杜兰特撞身犯规,杜兰特已2次犯规只能下场调整;詹韦趁机打出进攻组合拳。首节后段哈登为雷霆持续涨分,但韦少也2次犯规上身,雷霆这首节是各种不顺。首节结束时热火27-15领先。

(天上火)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