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斯帅:朗多是篮球艺术大师 韦少堪称进攻机器

2012年06月15日09: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5日, 雷霆队的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和凯尔特人队的拉简-朗多这两名球员在场上都打控球后卫,两人谁更强大一些?迈阿密热火队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在谈到这个话题时,他认为两人很强大,一个是出色的篮球艺术大师,一个是无情的进攻机器。

热火在今年的季后赛里面,碰到了凯尔特人和雷霆队,而朗多和韦斯特布鲁克分别让热火吃到了苦头,斯波尔斯特拉应该心中很有数,所以在评价这两位球员时,他有很多话要说。

“这两名球员都非常有挑战性,只是他们阅读比赛的方式不同,”斯波尔斯特拉说,“朗多是一名出色的篮球艺术大师,他可以用很多方式去解读比赛。如果你犯了一个错误,他将会让你付出代价。”

说到韦斯特布鲁克,斯帅则认为他的进攻更加彪悍,斯帅说:“韦斯特布鲁克则是一个无情的进攻机器,如果在他的面前,没有一个防守者,或者没有不同的防守者站在他的面前,这个时候他就会保持不断攻击,他会用这种方式让你付出代价。”

的确,韦少从来不是那种助攻第一的控球后卫,他也没有打算成为朗多那样的球员。得分是他在场上的最重要的任务。很多时候能看到韦少在球场上不停地冲击对方的篮下。也许韦斯特布鲁克在比赛中会被批为太独了,不过在今年季后赛里,韦少打得越来越清醒了。“我的首要目标就是帮助球队取胜,”韦斯特布鲁克说,“因此不管他们要求我做什么只要是保证能赢球都可以,这就是我能够做到的。”

(阿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