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诺天王:23岁时没阿杜强 本季他绝杀小牛三次

2012年06月15日08: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5日,《雅虎体育》消息,23岁的杜兰特现在的表现和去年的德克-诺维茨基有些相似,两人在不同时期的表现就像是“无敌之神”一样。不过,德克-诺维茨基在谈到杜兰特时,却表示现在的杜兰特比23岁时的他强多了。他现在难以被打败。

雷霆在过去的三年里面,已经成长起来了,如今这支青年军已经站到了总决赛的舞台上,杜兰特毫无疑问是这支雷霆成功的关键因素。在联盟当中,诺维茨基和杜兰特有些相似,他们的身高差不多,并且他们都有一手不错的投篮。在关键的时刻他们都有很良好的手感。并且巧合的是,他们都曾经拿到过全明星大赛上的三分王。

诺维斯基在最近参加ESPN的访谈节目时,谈到了这个话题,诺维斯基谦虚地表示杜兰特比他23岁时强多了,“现在的杜兰特,要比我23岁时强多了。他接近2米10的身高,臂展则达到了2米20,这使得他的投篮基本上没有人去封堵,”诺维斯基说,“当他站在三分线外,他可以有很多种选择,大家都知道,他的运球持球进攻能力对比以也有很大提升,现在他只需要一步就能跨到内线,而不是只能从三分线外出手。而且不得不说的是,他在关键时刻非常强大,这个赛季,我们小牛队好像被他绝杀三次了。”

诺维茨基在23岁时,他场均可以砍下23.4分,投篮命中率47.7%,三分球命中率39.7%,当时的效率值已经达到了巨星级别的24.1,并且在那个赛季,诺维茨基还在职业生涯里面首次进入了全明星。不过,和诺维茨基相比,杜兰特的表现有过之而无不及,本赛季,杜兰特场均可以为雷霆砍下28分,连续第三年成为联盟得分王,投篮命中49.6%,三分球命中38.7%,效率值达到了26.2,并且是他第三次进入全明星,并且还拿到了全明星赛的MVP。

(阿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