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非洲冠军热身大胜佛山 黄蜂悍将领衔内线完爆

2012年06月15日07:51信息时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非洲冠军热身大胜佛山 黄蜂悍将领衔内线完爆

佛山龙狮队与尼日利亚国家队进行篮球热身赛

6月10日晚,尼日利亚国家队2012伦敦奥运会篮球热身赛广东站在小榄体育馆激烈上演,迎战的对手是CBA球队佛山龙狮队,近2000名球迷共享这场篮球盛宴。比赛精彩激烈,两队球员为现场球迷奉献出精彩的对攻战,全场观众情绪高涨,不时为双方的精彩表演而鼓掌。经过4节紧张角逐,最终尼日利亚国家男篮队以74-47战胜佛山龙狮队。

赛后,市民林先生告诉记者,虽然这场比赛比分差距有点大,但仍然十分精彩。纵观全场比赛,佛山龙狮队虽然在平均身高上占优,但其主要得分手段依靠中远投取分,面对身体强壮、弹跳迅猛、速度奇快的尼日利亚队,在内线得不到优势,尤其是篮板球显劣势,犯规也较多,球员们相对单调的得分手段自然难以帮助球队获胜。

球迷小坚则表示,能在现场看到这种比赛,确实让小榄球迷获益良多。从石岐专程来小榄看球的学生小周对记者说,能在自家门口看到NBA(微博)球星,感觉确实不一样。奥德杰、阿米奴这些球员之前都只能在电视中看到。希望中山以后可以举办多点这样的活动,让中山球迷更有眼福。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