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韦少训练中放弃护具 拇指伤难阻雷霆后场当家

2012年06月15日06: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据美国当地媒体报道,俄克拉荷马雷霆当家后场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再度感到大拇指不适,他在今天的训练中曾一度尝试带着护具投篮,不过这一伤病应该不会影响他出席今天的比赛。

“他肯定能上场比赛。”雷霆主教练斯科特-布鲁克斯说,“尽管他会感觉手指有点疼,但这并不会阻止他参加比赛。”韦斯特布鲁克是在与达拉斯小牛(微博 数据) 的西部决赛中不慎拇指受伤,当时他便带上了特殊的护具,不过他在系列赛中表现出众,因此人们逐渐淡忘了他有伤在身。

如今看来韦斯特布鲁克的拇指伤还未痊愈,因为他今天在训练中又再次带上了护具,只是在练习了几次投篮后决定将其摘掉。或许韦斯特布鲁克的拇指伤还没有严重到需要佩戴护具,他甚至还在考虑是否有必要使用护具,由此可见,这位当今联盟中最具运动才华的球员几乎不可能因为这点小伤缺席总决赛。

在与迈阿密热火的首回合较量中,韦斯特布鲁克全场砍下27分、11次助攻和8个篮板,他与凯文-杜兰特的不俗表现帮助雷霆先拔头筹。

库里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 C罗

  • NBA

  • 肖恩_巴蒂尔

  • 波什Bosh

  • 约翰逊Magic

  • 阿森纳Arsenal

  • 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

  • 张卫平

  • 南都徐显强

  • 鲁健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ard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