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前方直击新闻 > 正文

巴洛特利赛后拒一切采访 布冯坦言平局很伤心

2012年06月15日06:26腾讯体育[微博]张楠 吕文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14日波兹南讯(特派记者张楠(微博) 吕文博)又是一场原本领先再被对手追平的比赛,对于意大利球员来说,这的确是一件让人郁闷的事情。在今天比赛结束后,意大利门神布冯表示,他一点儿都不郁闷,只是对自己没能守住那球而伤心。而在今天比赛中备受关注的巴洛特利赛后则径直走出混合采访区,拒绝了所有媒体的采访。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我不郁闷。”在新闻发布会和混合采访区,主帅普兰德利和队员布冯给出了一模一样的回复,只是布冯在后面又补充了一句:“我只是有些伤心。”的确,连续两场比赛都是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追平,两次被对手洞穿大门,布冯确实高兴不起来。“我们的队伍在今天的比赛中表现非常好,也打出了非常犀利的进攻,应该说大家都表现很好。可惜我没能守住大门。”赛后混合采访区,布冯这样说道。

不过,从赛程上看,意大利队的出线形势还是非常乐观的,布冯也表示下一场比赛另外两支队伍的压力会更大:“我想后面他们两个特点非常相似的队伍可能会比我们对爱尔兰的比赛打起来更加艰苦吧!”

应该说,在今天的混合采访区,意大利队的队员都比较平静,几乎每一名主力都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但唯独一个人大家都在等待他,但他却扬长而去,那就是巴洛特利。因为意大利队大部分都效力意甲(微博 专题) ,能够说英语的并不多。而巴洛特利不仅因为效力于英超,可以说英语,更因为上一场比赛他匪夷所思的错失一记单刀而成为全世界球迷取笑的故事。在今天的比赛中,他的表现可圈可点,也被主帅普兰德利表扬了,所以无论是意大利媒体还是外国媒体都希望能够在混合采访区采访下他。不过当巴神出现在混合采访区时,他却没有为任何记者停留下脚步,任由大家在后面叫着他的名字,他依然扬长而去。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