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专题 > 2012年NBA选秀 > 正文

山猫欲放弃今年选秀 或用2号签换大胡子哈登

2012年06月15日03: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山猫欲放弃今年选秀 或用2号签换大胡子哈登

哈登已成为各队下赛季引援的目标【更多精彩NBA

腾讯体育讯 《CBS》消息,刚刚拿到今年选秀2号签的夏洛特山猫队准备使用这个“榜眼签”去交易一名已经成熟了的球星。

山猫队的管理层很清楚,山猫现在需要的不仅仅是一名充满才华的新秀,即使这个人是布拉德利-贝尔、基尔克里斯特、哈里斯-巴恩斯、托马斯-罗宾逊甚至是安德烈-拉德蒙德。但他们中没有人可以让山猫在这个成为笑柄的赛季之后变得有竞争力。

一位消息人士透露,雷霆队下赛季的工资情况让队中的最佳第六人詹姆斯-哈登成为山猫队关注的对象。凯文杜兰特和韦斯特布鲁克下赛季的工资加起来将超过2千9百万美元,而本赛季表现出色的哈登和伊巴卡(微博)将会在下赛季寻求一个大合同,雷霆队极有可能无法满足哈登的合同要求。

上赛季山猫队取得了7胜59负的联盟历史最差战绩,并且失去了下赛季选秀的状元签,这意味着他们将错过“潜力股”安东尼-戴维斯

贝尔和巴恩斯可以在进攻端给予山猫帮助,基尔克里斯特和罗宾逊可以在防守端为球队做出贡献,但这些球员没有一名被认为是可以被寄予厚望能带山猫脱离困境的,这也就是为何山猫队宁愿用榜眼签去交易哈等的原因了,山猫队需要的是立竿见影的球星效应。(曼森)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相关专题:

2012年NBA选秀
订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ard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