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本拉登突袭2022世界杯 恐怖大亨之子申建场馆

2012年06月15日03:22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拉登突袭2022世界杯 恐怖大亨之子申建场馆

恐怖大亨本拉登的儿子欲为2022世界杯献上一份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凌晨,据英国《太阳报》消息,已故恐怖大亨本拉登的第4个孩子奥马尔-本拉登(Omar bin Laden),希望参与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的基础设施建设。据悉,如果奥马尔-本拉登希望得到的这份建筑合同,价值达到数亿美元。

现年31岁的奥马尔-本拉登,是恐怖大亨本拉登的第4个孩子,一度被认为是本拉登的继承人。不过和父亲不同,奥马尔-本拉登一直倡导和平,并积极参与一些公益活动。2022年世界杯将在卡塔尔举行,作为中东大家庭的一份子,奥马尔-本拉登也想为这届盛事出一把力,目前他正积极和卡塔尔方面沟通,希望拿下包括多哈体育场馆,地铁高铁等基础设施建设的合同,据悉,这份合同的价值将达到数亿美元。

在沙特出生的奥马尔-本拉登说:“我们希望拿到卡塔尔多哈的体育场馆、地铁和高铁项目,以及液压系统和污水处理厂。为了成功举办世界杯,卡塔尔现在需要这些基础设施项目,并要在未来10年内完工,我们希望能够尽可能参与,我们会在6月底提交正式的竞标书。”

奥马尔-本拉登青年时期曾接受恐怖训练,但因为理念不同,他并没有走上父亲的道路,谈到父亲,奥马尔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真情流露:“我爱他,因为他是我的父亲。他做的一切我并不赞同,我只相信和平,但不能因为这些,我就不能爱他。”

(kerlon)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意大利媒体感叹平局:想出线 仅有一个皮尔洛不够】意大利1-1克罗地亚,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表示:想赢克罗地亚,只靠皮尔洛是不够,周一是意大利生死战。而都灵体育报用《巴洛特利-X因素》标题表示巴洛特利是胜利X因素,而英媒《卫报》狠批意大利保守:意大利为他们押宝防守付出代价。#欧洲杯#
    2012-06-15 02:34:08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