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意大利 > 正文

巴神一夜长大不再思考 意迷高呼千万别再换他

2012年06月15日02:57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神一夜长大不再思考 意迷高呼千万别再换他

巴洛特利已成为意大利进攻的重要支点

腾讯体育讯 欧洲杯的首战,巴洛特利错失单刀机会。于是“思考人生”论扑面而来,这个长不大的孩子并没有犯什么错,却被舆论要求远离首发阵容。幸运的是,普兰德利选择信任,和克罗地亚一战,巴神依旧出现在主力名单中。不幸的是,普帅换人思路僵化,巴洛特利再度提前下场,意大利失去了锋线神塔,最终迎来两连平。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今天的巴洛特利和首轮相比大有不同?答案是肯定的。意大利媒体曾经坦言,穆里尼奥、曼奇尼都治不了巴神,但普兰德利可以。的确,意大利主帅绝非严厉的教父,却用温柔的爱去渗透巴洛特利的心。换作其他教练,首轮面对单刀机会竟然抽空思考人生,第二轮他将铁定被死死摁在替补席上。但面对克罗地亚,普兰德利从来没有怀疑,巴神依然是他锋线的选择。

既然得到深信,必定不辱使命。于是我们今天看见的巴洛特利,和对阵西班牙时相比,多出了一份冷静,少去了些许浮躁。从外部因素来说,将近一万名的克罗地亚球迷,他们的声势绝不亚于之前的西班牙拥趸。一旦巴洛特利拿球,满场的嘘声就开始实施干扰。但这一次,巴洛特利却仿佛戴上了耳塞。他没有给出任何情绪崩溃的回应,而是用一次次质量颇高的射门来缓解心情。70分钟的时间里,巴洛特利一共送出5脚射门,其中2次射正门框范围内。他成为本场比赛射门次数最多的选手,而且其中3次都给对手城门制造了相当大的麻烦。然而,如此出色的表现,普兰德利却选择将其换下,事实证明,这是本场意大利的一大败笔。

巴洛特利下场后几分钟,克罗地亚就扳平了比分。而替补出战的迪纳塔莱,却在随后形同梦游。事实上,巴洛特利在今天很好地起到了牵制的作用。无论个人单兵作战还是协同队友突袭,巴神仿佛一夜长大,都比和西班牙一战成熟许多。如果他能够继续留在场上,意大利或许还有绝杀胜出的机会。可惜普兰德利过于迷信替补神兵,最终只能接受平局。

这还是我们认识的那个巴神吗?他是那么冷静,那么专注。面对射门机会,巴洛特利没有犹豫,虽然没有入球,但却让普莱蒂科萨忙翻了天。而在同伴位置更佳时,巴神也懂得及时分球,甚至在卡萨诺传球被断之后,他还能送出掌声鼓励。意大利的头号定时炸弹,那个从来放荡不羁的少年,在今天成熟且专业。他不再让人担心,却让对手的防线忧心忡忡。所缺的,或许只是一个进球。而这并不怪他,普兰德利才是罪魁。

比赛没有获胜,巴洛特利的位置却更加稳固。小组前两轮战平的结果,让意大利走到了悬崖边。若想小组出线,最后一轮他们必须全力以赴击败爱尔兰。面对英式防守,在英超(微博 专题) 赛场早已驾轻就熟的巴洛特利,必将成为摧城拔寨的第一利器。正如意大利球迷在推特上所言:“求求你,普兰德利,千万不要换下巴神,他定能攻破爱尔兰城门!”(Ben)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躺着也中枪!思考人生?这回思考巴神该不该下】意大利和西班牙的比赛,迪纳塔莱刚把巴洛特利换下就进球,这场打克罗地亚,巴洛特利刚被换下,意大利队马上被扳平,真可谓成也巴神,败也巴神。那么,下一场和爱尔兰的比赛,普兰德利要不要让巴洛特利首发,要不要在比赛中换下#巴神#呢? #欧洲杯#
    2012-06-15 02:14:56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