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意大利 > 正文

巴神十大瞬间:思考人生第二集 演技尚欠火候

2012年06月15日01:58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神十大瞬间:思考人生第二集 演技尚欠火候

巴神依然卖力,但遗憾未能敲破克罗地亚城池(意大利vs爱尔兰直播地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凌晨,在2012欧洲杯C组次轮的一场交锋中,意大利和克罗地亚在波兹南市政球场相遇。上一场利用单刀机会思考人生的巴神今天依旧首发登场,他也再度成为全世界球迷关注的焦点。今天巴洛特利究竟有怎样的表现,他是否再思考了人生?让我们来看看今天巴神的十大精彩瞬间。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瞬间一:巴神开场初试牛刀

第3分钟,贾凯里尼左路传中,巴洛特利禁区内停球转身抽射,可惜稍稍偏出左门柱外。这是本场比赛的首次攻门,巴神想看看今天有没有带射门靴。

瞬间二:思考人生第二集?

第11分钟,卡萨诺右路传中,巴洛特利停球后射门被挡。虽然没有思考人生,但巴神这一瞬间还是有些愣神。他是受到了首场比赛的影响?还是被球迷的嘘声所干扰?反正球没进!

瞬间三:巴神绝不脑残!

第14分钟,皮尔洛中场长传,巴洛特利这次没有吃独食,而是巧妙向回一磕。可惜卡萨诺跟上稍慢,没能形成射门。从这次回传球可以看出,巴洛特利具备了极高的足球智商,他绝不是人们说的无脑前锋。

瞬间四:远射考验对手

第16分钟,巴洛特利罚球弧附近一脚抽射,球被普莱蒂科萨勉强扑出。虽然没有入球,但这脚射门还是显示出了他的功力。

瞬间五:独闯龙潭

第18分钟,巴洛特利在前场以一挑二。虽然没有获得射门机会,但却顽强逼得一个角球。和首场比赛相比,巴洛特利明显积极了很多,看来普兰德利的思想工作很到位。

瞬间六:巴神有副好身板

第25分钟,巴洛特利和斯特里尼奇在争抢中相撞,后者应声倒地,巴神不仅会思考,还有一副好身板。想在他的身上占到便宜,斯特里尼奇明显还差点。

瞬间七:掌声献给好搭档

第29分钟,卡萨诺右侧突入禁区回传,意大利几乎形成绝杀机会,但莫德里奇回防到位及时解围。巴洛特利在一旁不禁鼓掌向卡萨诺表示赞许,看来两人的关系不错,原来巴神也不是不解风情。

瞬间八:巴神演技不合格

第32分钟,巴洛特利在中场准备巧妙过人,但被斯特里尼奇撞个满怀倒地。现场克罗地亚球迷嘘声四起,巴神演技实在一般,都没骗到一张黄牌,耿直的人就是不适合演戏。

瞬间九:巴神戏耍对手门将

第55分钟,马乔越位,主裁判已经鸣哨,巴洛特利站在球前,眼见普莱蒂科萨准备拿球,巴神一个非常隐蔽的踢球假动作,然后突然转身而去。这一小小的戏弄也让普莱蒂科萨有些茫然……

瞬间十:美女花痴巴神爆射

第61分钟,巴洛特利在弧顶处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错失良机后,巴神口中念念有词,显然对于浪费机会有些不满。而在看台上,巴神的这一脚攻门也引起意大利美女球迷的呐喊。谁说巴神的世界没有人懂,至少这位美女心领神会。第70分钟,巴洛特利被迪纳塔莱换下。这一次,巴神显得异常冷静,满场嘘声也没有影响他的情绪。我们的彼得潘长大了吗?(Ben)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