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意大利 > 正文

直击:巴神下场克球迷狂嘘 普兰德利鼓掌激励

2012年06月15日01:44腾讯体育[微博]张楠 吕文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14日波兹南讯(特派记者张楠(微博) 吕文博)尽管巴洛特利今天很努力,也获得了意大利球迷和媒体的认可,但之前“思考人生”的段子依然还是成为球迷茶余饭后的笑谈,就在今天比赛下半场被换下之后,全场克罗地亚球迷还是为他送来嘘声。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顶着巨大的压力,巴洛特利在今天比赛中的表现可谓可圈可点。上半场两脚射门,还未队伍制造了一个任意球机会,并由皮尔洛操刀命中。巴洛特利也算是意大利第一个进球的功臣。下半场60分钟,巴洛特利中路得球,一脚射门稍稍高出横梁,但射门质量非常高。这些表现至少证明他已经找回了应有的状态。

比赛进行到69分钟,主帅普兰德利用迪纳塔莱换下巴洛特利。或许还在为自己没能亲自为队伍贡献一粒进球而郁闷,巴神下场的脚步非常慢,低着头走向球员通道。而此时大部分看台的克罗地亚球迷开始送来嘘声,显然,他们仍然把巴洛特利当作一个笑话。

听到爱徒被球迷嘘,主帅普兰德利起身走出教练席,用非常大的动作向巴洛特利鼓掌。看到主帅如此鼓励队员,替补席上的助理教练和队员也一起送上了掌声。巴洛特利这才抬起了头走向普兰德利,主帅轻拍他的肩,当作对巴神的肯定。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