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德国 > 正文

欧足联宣布处罚德国足协 球迷扔纸团收到罚单

2012年06月15日01:05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足联宣布处罚德国足协 球迷扔纸团收到罚单

德国与葡萄牙两国足协因为各自原因均收到了欧足联的罚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凌晨,欧足联在官网上宣布,对德国足协罚款1万欧元,原因是在德国1-0战胜葡萄牙的比赛中,德国球迷多次向葡萄牙球员扔纸团。此外,葡萄牙足协也被罚款5000欧元,原因是下半场入场迟到了。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在欧洲杯B组首轮,德国1-0战胜葡萄牙的比赛中,葡萄牙球员在开角球时多次遭到纸团袭击,经过欧足联的调查,纸团是德国球迷扔的。根据相关规则,球迷违规要由该国足协负责。此前俄罗斯足协就因为球迷闹事遭到欧足联严厉警告,若再犯下届欧洲杯预选赛将被扣除6分。

同样是在德国1-0战胜葡萄牙的比赛中,因为葡萄牙球员下半场入场迟到,欧足联也对葡萄牙足协处以5000欧元的罚款。

德国队的麻烦还不止这些,在2-1战胜荷兰的比赛中,又有球迷惹事的消息传来。欧足联今天宣布,已经正式开启对德国足协的调查程序,原因是德国球迷向荷兰球迷投掷烟花。欧足联将在6月18日公布处理结果。

(kerlon)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德国Germany听众:
    #欧洲杯#【小猪盛赞戈麦斯堪比魔兽】今日德国的日常新闻发布会上,小猪施魏因施泰格表示从未想过戈麦斯可以像昨天那样转身后破门。有记者说戈麦斯像梅西一般无所不能,小猪笑称他更像德罗巴。对于博阿滕下场停赛,他表示替补同样优秀,并不担心。http://url.cn/1Ypyvj 国际足球-欧洲杯(@欧洲杯)
    2012-06-14 22:07:36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