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其他诸强 > 正文

克罗地亚具备冠军实力?主帅放豪言震惊四座

2012年06月14日18:23新民晚报关尹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我们有实力拿冠军!克主帅豪言“一飞冲天”

克罗地亚主帅比利奇场上指挥激情四溢 图CFP

“我们有实力拿冠军!”如果这句话是从克罗地亚队主帅比利奇嘴中说出来的,你相信吗?

至少,比利奇是这么想的。与意大利之战前,他告诉媒体:“你可以叫我疯子,但我却觉得我是一个很现实的人。在过去的5年中,我们在世界上的排名已经与前10名的积分非常接近。”他说,“如果每个队员都能坚持好好训练以及保持持续亢奋的状态,我想我们就一定能够坚持到底,走到最后的决赛赛场。要知道,当我们开始准备好起飞时,就会像原子弹爆炸一样,一飞冲天。”

首轮3比1轻松战胜爱尔兰队后,克罗地亚已被视作本届欧锦赛的一匹“黑马”。如果他们明晨能够战胜意大利,将率先从这个小组出线。事实上,克罗地亚并不怵“蓝衣军团”,在双方的交手纪录中胜多负少,这也能让他们在心理上占据优势。

与爱尔兰队的比赛,除了中场灵魂莫德里奇和攻入两球的前锋曼朱基奇状态上佳之外,年轻左边锋佩里西奇的表现也令人眼前一亮。“摇滚主帅”比利奇大胆弃用后防老将西穆尼奇,改由乔尔卢卡和施尔登菲尔德搭档打中卫,对后防线的改造颇有成效。这支务实的球队,确实不那么好对付。

“克罗地亚现在是小组第一,再赢一场足以使我们晋级八强。我们尊重所有对手,但我们也不惧怕任何对手。意大利队是本组出线的大热门,他们很强大,但我仍认为在这场比赛中,我们有机会击败他们!”比利奇已经发出了豪言,事实果真会如此?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空霸卡罗尔有望首发出战】对法国英格兰几乎没有像样的进攻,打瑞典不能再玩全场龟缩,英格兰赢球必须进球,是坚持韦尔贝克和扬的组合,还是让卡罗尔取代其中一个?卡罗尔有空中优势,定位球又多一高点,防守时能帮忙,瑞典的拉尔森是罚定位球的好手,有卡罗尔,人墙也高几分。http://url.cn/4daYqX
    2012-06-14 13:43:48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