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老鱼褒奖主帅赞其有超能力 韦德坦言不再年轻

2012年06月14日16: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在周四的总决赛媒体公开采访时间里,有记者请雷霆后卫费舍尔对他的前主帅、有11次成功夺冠经历的菲尔-杰克逊,与现任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作一番比较。而热火球星韦德则回答了记者对他的健康状态的担忧。

“成功其实有不同的方式,我们都能从别人身上学到东西。”老鱼回答说,“菲尔被认为是体育史上最伟大的教练之一。斯科特才的主教练生涯还处在初期,他正在努力成为最出色的教练之一。他的执教方式是不同的,但自从我来到这里(雷霆)之后,我在如何管理人管理球员方面学到了很多。”

对于自己的现任主帅布鲁克斯,费舍尔是多有褒奖的。“他有一种难以置信的能力,能感觉到球员的状态在哪儿,或者他想要的球员在哪儿。可能他的优势在于,当这些年轻球员在选秀中时,他就正好从第一天就在那里了。他已经跟这些家伙在一起四年了。”

在采访区的另一边,韦德也被一群记者围着。有记者再次向他提出了一个问题:他现在的健康状况是在什么样的水平,30岁的年龄是否开始对他的运动能力有了影响?对此,韦德也坦言自己不再年轻了。“我身体还有一点问题,还有一点没解决。”韦德说道,“我也希望可以停留在24岁时的竞技状态上,但那是不可能的。”

在双方的首场对决中,韦德19次出手仅命中7次,他的表现在赛后也受到了指责。但雷霆方面,并不认为韦德的表现有什么落差,他把韦德“失水准”的原因,归结在了雷霆对他的出色防守上。“每个人所作出的防守,简单说,就是防止对手在比赛中成为超级英雄。”费舍尔说道,“我觉得他(韦德)还是像往常一样的表现,还是有能力投出更多的得分。”

(无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