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谈KD依旧不服:他不如韦少 最多变成我

2012年06月14日16: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谈KD依旧不服:他不如韦少 最多变成我

在科比(微博)看来,杜兰特也成为他的新敌人【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始终没能成为勒布朗-詹姆斯在总决赛的对手,科比-布莱恩特显得闷闷不乐。看着凯文-杜兰特和勒布朗-詹姆斯抢走了本来属于他的风头,飞侠也只能用观看总决赛后发表评论来指指点点了。

关于雷霆双子星,外界一直认为杜兰特更加成熟,更加稳重,对于球队的贡献也更大。而总是对于韦斯特布鲁克有时候的鲁莽大家指责。但科比却认为,韦斯特布鲁克有杜兰特身上所没有的冲劲。

“如果凯文-杜兰特拥有威斯布鲁克那种不计代价的态度,他会是地球上最好的球员。”

科比的言下之意,就是杜兰特还不是这个联盟最好的球员,在接受ESPN采访时,科比谈到杜兰特最后能成长为怎样的球员时说:“6尺11寸的我。”这说明在科比眼中,杜兰特的极致也就是成为他自己这样的球员,而不会超越他。这多少让人嗅出点酸味。

在世锦赛和奥运会执教过杜兰特和科比的内特-麦克米兰也认为这两人是很相似的,“你无法想象他们干别的事情,他们是为篮球而生的。花时间和科比、杜兰特在一起,你会发现,一天中有90%的时间,他们都在想着篮球。”

那么,杜兰特是否具有极致的求胜欲望呢?

对此,科比表示,“心中的那头猛兽?他有的。”(宁汉)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