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欲仿绿军组BIG3 加索尔真理或入休斯敦

2012年06月14日16: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欲仿绿军组BIG3 加索尔真理或入休斯敦

加索尔皮尔斯联手振兴航天城?【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休斯敦火箭的平民军连续两年都有着非常顽强的表现,但是最终的结果都是尴尬的第九名,接下来的这个夏天显然需要做出一些改变了。

《休斯敦纪事报》在六月初就指出火箭需要一个重大的交易,需要得到一个可以改变局面的全明星球员,而他们的手中并不缺乏筹码。保罗-加索尔是莫雷一直想要的建队核心,而美国媒体今天爆出面临重建的绿衫军或许会送出皮尔斯,而火箭主帅麦克海尔非常想从老东家手中挖到真理这块宝贝,理想的情况下休斯敦新赛季可以效仿绿军组建加索尔、皮尔斯、德拉季奇的三巨头组合!

如果不是斯特恩亲自否定火箭与湖人黄蜂的交易,“西班牙天王”保罗-加索尔也许带领火箭队这个赛季杀入季后赛了。而紫衣军在经历了又一个失望的赛季后,拆掉双塔送走加索尔重建已成必然之势,火箭显然是他们推销的重点客户。

洛杉矶媒体在湖人遭到淘汰后,多次建议湖人可以用加索尔从火箭队换到凯尔-洛瑞加路易斯-斯科拉。但这是去年的价码,赛季之初火箭差点在三方交易中用凯文-马丁、斯科拉(微博)、德拉季奇以及2012选秀权得到加索尔,但是在西班牙天王又老了一岁而且经过了一个比较失败的赛季后,价值打了折扣,此外他下赛季的薪金高达1900万。

年轻的洛瑞(微博)加上凯文-马丁,配上选秀权,足以让湖人队感到满意。毕竟将满33岁的加索尔,其职业生涯已经开始走下坡路,湖人不太可能接到更好的交易筹码。而在加索尔之外,火箭队如果运作出色,他们非常有希望再得到一位全明星球员,那就是“真理”保罗-皮尔斯

最近一段时间,灰熊鲁迪-盖伊步行者的格兰杰以及76人的伊格达拉等正值生涯巅峰期的全明星摇摆人,一直与火箭有传言,但是美国媒体今天曝出了另一个名字——保罗皮尔斯。这个此前看上去不太可能的交易,因为凯尔特人再次冲击总冠军无果后变得充满可能,加内特(微博)雷阿伦将要成为自由球员,加上全队的年龄问题,凯尔特人看起来要进行重建迎来一个新的时代了。

皮尔斯其实这个赛季差点就被送走,这也证明了凯尔特人高层确实在考虑彻底重建,而当时真理是三巨头中最具有交易价值的球员。但是皮尔斯如今的交易价值已经不是非常大,原因在于真理的合同只剩下一年,这就意味着接下来他会寻找最后一份的长期大合同,而对于一位35岁的老将,绿衫军是不愿意付出的。凯尔特人的微妙状况以及皮尔斯的年龄、合同问题,会使得真理在今夏很有可能走人。

火箭队主帅也是绿军名宿的麦克海尔一直与凯尔特人总经理安吉关系良好,当年正是他将KG送到了波士顿,而现在麦克海尔有机会将皮尔斯带到休斯敦。如果火箭拿下了加索尔,相信真理也会考虑来到火箭队再一次对总冠军发起冲击。

只剩下一年合同的35岁的皮尔斯,确实交易的价值比较有限。火箭队送出帕森斯、考特尼-李、帕特森等这样的富有潜力的年轻人以及未来选秀权,或者是斯科拉加上帕森斯、选秀权这样的筹码,应该能够让绿军动心。毕竟凯尔特人非常清楚,要么让真理今夏走人,要么明年夏天自由离队,他们不可能为其送上一份丰厚的长约。

加索尔+皮尔斯,这样的核心组合或许能够为火箭队在自由市场上吸引到一些不错的球员,而德拉季奇在上赛季后半段全明星级别的表演,也可以使得他像朗多一样,成为西班牙天王与真理身边的第三巨头。休斯敦的BIG3,或许能够在下赛季在联盟刮起一股旋风,一扫过去两年平民时代的窘迫。

(迪卡尼奥)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